Thursday, February 21, 2008

朋友

我的朋友...hehe
在家...总是有点困困的感觉
每当这种感觉浮现时...
你将会想起什么?
是否想找个人陪陪?
其实我是个很怕寂寞的人
基本上,寂寞可说上是我的宿敌
但是平时之间,我就偏偏用冷漠来武装自己
样子看起来很欠扁...但没办法
因为这...就是我
应该是说,不欠扁的不是长键
(有点恐怖,我不想变猪头)
当然,自己一个人感到孤寂时,唯一的解药
应该是朋友...但是与我称得上是朋友的倒没多少
因为...酷酷的问题吧!(装酷!)
但是我依然想说,我不说话,不代表我冷漠
而是我想在还没搞清楚任何状况之前
不想胡言乱语...因为这样“很没品”
所以很多人都很讨厌我...在别人问我问题时
我通常只会说:不懂、不知道、不清楚...
一个人在房间里,显得肃静...
能够在这空闲的空间下残留的,就只有残弱的呼吸声
脱落的头发似乎在轻轻告诉我...眼前将停留空白间的事实
双眼的血根在燃烧着脑袋,表示色彩将不再
长期内无法当回舞皇的我...显得脆弱
“better”这个字眼再也不能兴奋地说出口
你将问:你还有什么不是悲哀?
我只能说...朋友,但是朋友可以是一件死物
你曾经试过对着枕头说话吗?...很恶心对吧?
我却试过。
心中有阻碍物,我无法释放,所以选了个愚蠢的方法
不过大家放心,我很正常...只是有点傻傻罢了+点酷酷

4 comments:

yeeyee said...

哈哈!算正常的啦!对着枕头还好,说累了就能直接睡觉。我对着镜子,无聊到和自己说话,自言自语。我以为你的朋友是winnie the pooh叻!还是你的枕头是winnie the pooh来的?哈哈哈哈哈

叶子 said...

长健学哥.....
好久不见咯...
应该还记得我吧!!!
我是落选学记的那个....(kenny)
我还比你更堕落....
朋友麻....我真的没有....
就算有..都是很现实的...
认识你真好....

记得来我部落格看看.....

Anonymous said...

Lonely...
I understand your feeling.
But sometime you have to be initiative.

囚禁者 said...

tO:huiyee

偷偷跟你说啦!我也试过对镜子说话
因为要练习如何在培训营骂你们
当时母亲还以为我有问题...
别跟别人说噢!
我怕被你其他学哥学姐杀头!!

tO:伟德

朋友其实不在乎多,真正好的几个就够
不用感到堕落,真心对待,就有真心回报
如果你还感觉到没有,那是因为...
时机还没有降临...
有什么不开心你可以找我
你不介意的话,我永远是你的学哥^^

tO:cold_speaker

"loney" is a nice song
i feel realy happy u understand me
maybe u are right...
initiative hu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