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7, 2008

抓不紧

阳光热热晒着...我伸出右手
抓不紧阳光...感觉...有点冷
我不禁问,为何...为何没有温,反而冷?
你告诉我说:不是我冷...是你的心冷了
我收回触不见热的右手,抚摸自己的胸膛
感觉...的确有点冷...右手开始振抖
心跳也开始被压逼...越慢...越慢
跳动力...顿时间失去了重心点;失去了自我
我望着你(阳光),看见你正在散发着刺眼
企图...不想让别人看见你的哭脸
这一刻才发现...原来阳光...也是怕冷的
我对着你...不久后,你便离去了...离我很远
想不到的是,你转身一变...就是夜晚...
不是...应该是说...是我自己轻轻转过身
就已经...是夜晚了...时间过得像一眨眼便过
永远永远都无法抓紧...我其实很累!累透了!
累得发不出一声声鸣,单单只是流泪...也没有假期
我躺在空虚上面...就感到自己泥足深陷
还是感到自己抓不紧与你一起的精彩

体内的热血正在冷冷地倒流...心境有如正为你反照
药物已经医不了...再也抓不到...你的唠叨
在也看不到...要我怎么分晓...只感到你的身影...
从此...变得渺小,而我,还是不懂得...如何让你知道
希望...从此永远变小;只想尽快离开...你的乖巧
只想再问...你是否 还好...

(抓不到)

霎间...才深深感到,原来...安静的夜里
有我...抓不紧你背影的故事...

3 comments:

yeeyee said...

让我思考了一段时间...学哥好像莎士比亚哦!今天我上课时候学了SONNET18嗯嗯,貌似学哥的文章^^

囚禁者 said...

莎士比亚...?
我远远比不上他...
其实我的文章只是随心而发
没什么特别...特别的是...
内容独一无二,因为世界上...
也只有一个长键
哈哈...

yeeyee said...

huh!?学哥是不开心才写部落的哦>< 那不就常常不开心?你每天都带着笑容,原来那么不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