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1, 2008

懂得

夜好静,可是他脑中的她......依然飘亮
他,用过数白种方法也摆脱不了她的温柔
她的背影似近似远,让他觉得无法估计与她的距离
有时候她站在他眼前,他却只能够装傻扮蒜
用脸上对她的微笑来压抑那喜欢她的心
最多的,只有在近距离欣赏她
哈哈!的确,他...真的想把她当成他心里一世的秘密
突然他又觉得,会否有点自私呢?
应该不会吧!他选择不与她说,是因为他不想
就因此改变与她一直以来得感情
其实,他不断在压抑自己想她,不过好奇怪...
每当他越是压抑自己,她的脸
就会很自然地浮现在他眼前摇荡,控制不了。
有时候,他好傻,他会在记忆里寻找与她相识时的情形
慢慢陶醉在里头。
他知道,每当他陶醉完毕后来临的就只有痛苦
让他茫然失措,一次又一次地徘徊在十字街头
但...他依然乐在其中。
在每次会议中,他会在她面前装着一副不为人知的“正经样”
(不过他开会时确实是正经的,只是显得更加正经罢了。)
坐在他前方的她不说话时让他感到她显得更加温柔。
但在他欣赏她之际,他又会深深地感到与她是不可能的
因为他了解她已经有喜欢的人
又或许这是借口,是他根本没有胆量对她说?
也许是吧!
这个傻瓜超傻,当她不开心的时候,他总会想尽办法逗她开心
不然的话,他就会故意在她面前做些古灵精怪的动作
为的就只想她再次泛起一丝笑意,这样他就心满意足了
也许这个女孩永远都不会知道这个人之所以存在是因为她...
大家,你觉得他傻吗?是个名副其实的大傻瓜?我觉得也是
不防与大家说,(因为这个“他”就是我)
虽然如此,但我却比任何人更了解一件事......
那就是我没有骗我自己...“我喜欢她”的定意。
我想...得不到的爱...也是一种爱吧!
但她对我唯一的遗憾是,我只能够在远处对她做出有限的守护
有一句话我十分认同
有人说:“世界上最远的距离并不是生和死,而是我在你面前
你却不知道...我爱你~”
(咦?为何突然这么感性了!Er..em,别偷笑。)
虽然之前我的确有想过要对她表白
但我还是希望她永远都不会知道我心底里对她的秘密
我想...
这样双方都会好过些吧!

我会懂得放开的...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Another girl?

yeeyee said...

时机成熟了不防对她说啊^^就算怎样,依然是朋友。偷偷告诉你shhh~我也是等和他感情稳固后,向他告白,不过后来还是朋友。想到告白好糗哦><

囚禁者 said...

tO:cold_speaker

no,是她,这是旧文章...
我再次尝试写出来而已。
我说我会懂得...
懂得放弃

tO:huiyee

你们误会了...我没有心上人
这是一篇以前描述我感觉的文章
我可是很专一的...haha
其实现在女生向男生表白也没什么
现在什么时代了?还那么含蓄?
记得要争取噢,不然飞走了就没了
告白其实很纯洁,不需要感到糗啦!
支持你噢!!^^

sam* said...

看着你的照片
气就会喘不过来
看着你的背影
希望你别转过来

暗恋
是那么的美
朦胧的美

囚禁者 said...

tO:sam

美...始终会有一日枯萎
朦胧间,总觉得自己渐渐被蒙蔽;
渐渐泥足深陷...
看着你的照片
我就会喘不过来
看见你的身影
希望你不会知道...
爱你的人,就在你...转角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