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31, 2008

寂寞的灯

一片黑暗...又一片刺眼的光...
一片黑暗...又一片刺眼的光......
一直在自己的眼前重复...
其实,是因为我将桌上的灯...
开了又关,关了又开...
不停地重复...重复...
那天的夜里,没有蜡烛的味道
更没有谁生日的气味...
只有一盏睡不着的灯,在夜里显得迷茫...
开了又关,关了又开...
电话很静,在黑暗中显得肃静
房间里除了呼吸声...还能隐约听见...
一股远方传来的心跳声...
我不时用右手抚摸着胸膛...
心脏用急速的语调对我说出...心底话
但是渐渐...声音慢慢离去,越远...越远...
那天的星空没有月亮,照不了...
与我永远不分离的朋友;星星却不作声
街上的万家灯火...正为我伫立逐渐熄灭
有种被离弃的感受;留下的,就只有被遗弃的街灯
可是他却拒绝与我打招呼...
因为他不想我把寂寞转染给它,只好忍痛离去
房间里的桌灯...依然显得寂寞


心里很累,默默地数着自己掉过几次泪,多憔悴

人类只不过想天天喝醉,说自己无罪...

可惜时间如流水,再也换不回心碎

只愿看你...能够熟睡,不用要人陪

我想你...也只不过想让自己能够陶醉

想让凝结,帮我们赎罪,不想...你受罪

感觉已经不对,何苦再爱谁...

不想爱错和后悔...更不想去追悔

感到自己慢慢为你...

枯萎

(爱交瘁)

*************...长键

2 comments:

sam* said...

像一个千里外的星光
我们只能对望
愿相信爱情不会说谎
只是分开收藏
我等候的愿望
总是失望
像流星遥远却会追望
你的爱的力量
如何飞向
遥不可及的地方..

囚禁者 said...

to:sam
这是诗吗?或是歌词?
读起来感觉很好...
而且很有诗意,...
我等候的愿望
总是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