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1, 2008

逃避;伤害

下午四点十五分,狂风拂过我的脸
就似在狂盖我巴掌一样
每一掌,都打进心扉...
雨水在风后赶上,我想着得救了...
但不然...原来是赶来赐我一死的
已经片体鳞伤的我,想不到
雨水的来临...是想赐我一死,...
说老实话:为何要如此隆重故意在远方赶来?
为的...就只是赐我一死!?
其实...手法不用太高明,
因为...我也不是没脑的猪头,...
那些只是少少的掩饰
你看不见吗?你察觉不到??
只要你说一句,要我死...我就会去
不必隆重,不必害怕,不需要有理由...!
即使没有理由...我也会去...
只要是你亲口对我说...
我会等...等你又何妨?等一世...又何妨?
你怕没有理由地赐我一死,会伤害我?
我宁愿你会直接说,这让我死得更痛快!
对着你,我没有泪水,泪水与你之间,我已经...
无法...把你们分离了...
我很自傲!!我以为与你的感情...
只要我坚持着...我就以为与你的感情...
会继续坚持...并永续,可是我发觉...
原来不能单方面的维持,根本和单恋...没有分别
日夜挂念...只是让自己能够找一个虚伪的借口
与沉默的黑夜说声:我不寂寞!
不过直到这一刻为止,我已经无法再次找借口对它说...
我不寂寞!...因为我已经了解,我一直以来...
都是寂寞的,...
开始无法接受自欺欺人的事实...
眼泪在寒冷的雪夜间...凝结,后来再随着风雨间...枯萎了...
不再回头...不再...
键盘的声音,响偏整个客厅...
手指有点不听使唤...和键盘吵起架来...
我阻不了...
窗外的雨水,依然努力下着...
他们并不知道落地后的它们...将会跌得分身碎骨?
或许...他们是被逼的?被逼飘下来凡间?
为何葡萄与美酒之间,即能相恋...
但为何,而人...却偏偏不能?
抬头吸了一口气,似乎隐约能够嗅到...
葡萄与酒之间正在酝酿感情的酸气...鼻子,酸透了
我咬了自己食指一下,突然惊觉!这...不是梦
我能看见有血,而且...
感觉有点难受,而不是痛
因为身上的痛...已经逐渐漫延到心扉里
其他的部位,已经再无感觉...
痛是什么?再也分不清了...
有人对我说...去找神医吧!!他一定能帮到你...
我:神医是谁?
她:他无所不在,他叫“时间”
心里不停徘徊...真的有效吗??真的...?
可是与他碰面时...我却说:
有一样东西你是帮不了的
它称感情...是“逝去的感情”...
永远都挽留不了...谈话之间...
我看不见一切,摸不着所有...只是缓慢地轻声听见...
除了键盘的敲打声之外...原来还隐约听到...
不懂在某个地方滑下的...

"水滴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