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9, 2008

伴随


发霉了,
该晒晒太阳...
今天母亲不在家...
上云顶去了...在家超闷...
(快要变蜘蛛侠)
(乱乱射网,自己也发霉了)
功课做完后,便收拾收拾房间
(我有洁癖...久不久就会收拾一下)
结果“拾下拾下”,便发现自己...
放在床下底的奖杯已经和我一样

变成蜘蛛侠的法身...
(不对,我是蜘蛛侠的徒弟...spider boy...)
我将奖杯取出,看了看...
发现原来我蛮厉害的...
一霎间,我也意识到原来它们...
已经伴随着我度过了一年又一年
就像和我一起成长一样,但我就把它们扔在床下底
(有点对不起它们...)
不拿出来看看,真的不懂自己原来拿过这么多奖品
几乎每一个...都有我的名字...
(幸好那里不是写“蜘蛛仔”)
所以今天我将它们拿出来
与大家见见面,晒晒太阳...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