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7, 2008

舞幻传说


跳舞...是我一直以来的兴趣

也是梦...

依稀记得初出道的我

总让别人“笑口常开”...

(唉!不好意思,我乱用成语...)

但是当时我没有介意别人的眼光

继续自己学习...

后来在自己的奋斗下

大约半年后,我终于成为学校有名的

(HioHop仔)而且很多人要求我教导

那一刻之间...我知道只要一个人从不放弃

成功这个字眼...必定永远跟随你左右

但是十分不辛,现在的我...

因为存在一些“巨大”的问题

所以现在暂时停顿跳一些激烈的舞蹈

当然现在还有教导别人跳一些轻小的舞步

因为我此终无法一霎间放下我的梦


我依然相信这个问题不会存在太久...

我一定会“重出江湖”的

(好像黑社会--)


以上那个是我...(牛仔很忙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