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3, 2008

空虚

恐怖啊!!
要吃药!!!







昨天是学弟学妹参观报馆的节日
而且是...(哼...不跟你们讲)
到报馆后,觉得人不多...
21届更是甭说,总之就是少...
22届也只有大约80人来而已
靠!我想他们是过度害怕了吧?
(还是害怕美均的PS?)
我叫你...(戴学记证)!!!
所有学弟学妹会立刻扯破自己的书包
然后用极快的速度把学记证戴上
偷偷与大家说...当美均喊这句话的时候...
连我本身也会望望自己有没有戴
夸张吧?我只能说:够力!!
当时的学弟学妹脸上根本没有血色
我真的害怕他们会不会晕倒...
所以昨天,我都没有骂过一声...
还跟他们开玩笑,结果被添翔发现了
(幸好不是美均...)
其实最令我崩溃的不是这个(美均)
而是当我踏入报馆那一刻...
就听见有人对我说:你不是长键!
我:......?
她们:长键很靓仔的...
我:......?(还是傻傻)
她们:为什么你要剪头发!?还剪到酱短!
我:(被吓倒)不是我要剪的啦!老师剪的...
她们:我帮你打她,她是谁...?
就是这样...和天使及蚊子哈拉了许久...
过后还被威廉他们帮我取花名...longman
靠!进贺讲的长man变longman了,够力
顶他们不顺,便找伟祥谈天...
原来他也是个喜欢说废话的人
当时我还以为只有万方是我“损友”
怎知原来伟祥也有一套...但可惜...
万方没有来,如果有来的话,只怕...
(美均的PS会用得着)
美均:你们两个!我叫你...安静!!!
(之后我会和万方滚着出去)
(想象力太丰富,不好意思)
不过昨天...很不幸进院了...是食物中毒啦!
其实到达报馆后已经觉得不妥...
还以为没什么事,后来越来越痛
几乎要晕倒了...
所以自己一个人早走...
回到家后家人问我要去吃PIZZA还是SUSSI
那时候我根本没有胃口,不懂得回答...
后来母亲问我什么事,为何脸青青?
我老实回答说肚子不舒服,呕了很多次
之后父亲便说先去吃东西,之后带我去看医生
后来在pizza与sussi之间,众人选了pizza
我明白那里比较近医院,所以才选择pizza的
吃pizza时,我一块也没吃...连蘑菇汤也给了二哥
命苦啊!!
去到医院后,医生帮我查正后说
要留院...食物中毒了。
这次惨了!要调水?医院很恐怖叻!!
不过还是硬着头皮去...(幸好没让他们发现我秘密)
所以今天总是觉得怪怪的,因为没有上学...
早晨九点就出院了,回来时觉得空虚...
所以开电脑上网、打部落...(结果让母亲骂)
这一刻的你在做什么?因该还在上课吧!
祝你天天开心啦!

3 comments:

伟强 said...

walau, that day ask u ok onot u say ntg..take good care of urself first then only can care for her ma..

get well soon..

Terrykhoo said...

hai~~
im ta huei ah~
wa,longman handle two blog ah~
u very geng neh!

u must take care urself ah!
why so careless?
i got kena b4!
i know it very painful..

sleep early,
drink more water,
rest more~
^.^

囚禁者 said...

to:伟强
我好多了,谢谢你关心,你说得对,我还要照顾她...^^

to:特哩酷
我现在没事了,还好^^,只是还会呕吐...
短期内我不会离开你们的,因为不舍得。
我是指blog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