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2, 2008

彩虹

哭过后的天空...还是带着灰灰的脸孔示人
我不禁问...:待会儿会有彩虹吗?
你老实回答:不懂...那你呢?
我:我...?
你:你心里的彩虹,到底怎么了?
我:(我没有作声)
你:为何这几天看不见你的笑...彩虹呢?
我:我...也不懂...
你:是否太执着?真的能够忍心让彩虹走去?
我:我真的不懂...不懂...!我也不想执着...
你:其实我明白,你是不想彩虹伤心才这么做吧?
我:......
你:是不是感到它在你心里,发展有限...
****所以才放弃,让他在外有更大的发展?
我:我没这么伟大...我也有自私的时候...
你:...?
我:其实我早就感觉到...应该一早就知道...只不过我自私没有作声...
你:可是到最后...你还是做了一个对对方好过的确定,不是吗?
我:我也不懂她好不好过...我会不会太自大了
你:那你现在好过吗?是因为你常常认为自己自大而不好过?
我:我确实不好过...以往的我总认为只要我对对方好,就会有......
你:就会有好的回报吧?
我:嗯...但总是实现不了...
你:你应该没做错,只是你想错了...
我:我也这么认为...所以我说自己自大啊!
你:放开一点...也许你会好过些...
我:这段感情...是我唯一将彩虹投资下去的感情...彩虹回不来了...
你:应该会有新的彩虹...只要你再次打开胸膛让新彩虹飘来...
我:可是你不懂,我的胸膛...已经受伤了,短期内再也打不开
你:如果我没说错,你不是怕伤口的伤势,而是你害怕再次受伤,是吧?
我:我不懂...也许你说得对吧!我的确...害怕??
你:其实只要有太阳,又怎害怕会没彩虹...相信她,也想你以后会好过吧!
我:嗯,我会尽量...让自己好过的。即使彩虹再也无法出现......
****我也应该要好过

再也不想半夜醒来坐在床上哭
答应我,你也要过得好...
可以吗?再见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