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8, 2008

最近可好

今天放学回来...头痛得快爆了!
总是觉得不舒服...
在上课间,我突然发觉老师进步了
他们的催眠术依然没有荒废
而且功力大增,相信放假这段时间
是各位老师们闭关的好时机?
在每一位老师进班一刻...
沉重的催眠力已经向我压逼而来
更加甭说他们开口时会怎样...
想知道...?就像...
KoPi~o的广告一样...
当老板娘喊一声:我叫你试
坐在那边的傻佬连手上的书都破了...
(注意,这不是废话,有下文的...)
当你将这个搞笑的状况投在自己身上时
你就会明白我所说的话不是废话...
就似......
当老师大喊一声:$%^#*@
坐在班上的我们就想将自己的课本撕破...
很自然想回答老师一句:
我不要!但是...
那始终是梦境,当我们醒来后
依然必须在老师面前装作一副很专心的模样
若不酱做的话,老师闭关所练成的“KoPi~o”
就会向我们的身上展现...
靠!!太夸张了吧!

身体很沉重...很累...不过倒想找人谈谈天
但是...今天还是“孤独终老”
......(不好意思,有乱用成语)
哈哈...
没当一个人时,就会很自然想起你
但是我又无法一个脑同时挂念你,
另一方面又与书本谈恋爱...
很想找你的,但是又怕你觉得烦...
所以很多时候就硬硬的打消这个念头
不过没关系,我只想你过得好...
其实我只想轻轻地问问:
最近...过得可好?

1 comment:

阿凯 · 政彦 said...

学哥。。当知道你有新的部落格时,我已第一时间赶来了。。哈哈

我的学校的老师,闷到。。。没话说。。
今天我在班上,副校长的课。。闷到我趴在桌上睡觉。。
她也没发觉。。哈哈

反正上了中四就注定要闷。。
而且还会延续到中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