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7, 2010

出口呢?

快走出来吧!!”朋友督促了,有点生气。

出口呢?”我很迷茫,真的找不到。

自己找啦!!”他们开始顶不顺,但还是很关心。

很黑,何况我还不舍得这里... ”我心急了,真的急了。

你认为... 这样有用吗?”他们看见我这样,也不好意思骂我。

我不懂,我知道这个地方不需要我了... 永远不再需要!”轮到我生气。

不要这样,我们在外面等你,快出来吧!”他们都很有耐性,谢谢... 但...

我想回去了,对不起... 对不起... ”我内弱了,要垮了...

你认为有用?它不需要你了!不需要!!”我知道他们难受,看见我...

我要怎么做?”我蹲下来,真的什么也不想做了。

你不需要做什么,你只要懂得放下就好了。”他说,一切都很静。

放下?”我抬起头。

放下。”他说。



我会继续学习的。

4 comments:

盧姵伊 said...

加油

ahwei said...

交给时间
让一切顺其自然
不舍得就不舍得
反正以后总会舍得
放不下就放不下
反正以后总会放下

囚禁者 said...

tO:佩伊

谢谢你啊!wuwu~~


tO:ahwei

真的可以吗?
我相信你...
反正我让自己三年不碰爱情了


tO:AndresACastle

你是誰啊!!???
你有心流言的就留
不要搞坏我的声誉!
我不懂你是誰!但我告诉你...
若有下次我决不欢迎!

如果你是我认识的人,请明示身份
谢谢配合。

明伟 said...

长键,那个是垃圾留言来的,大可不必理它。
可以删除掉它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