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4, 2010

电话

我换了手提电话... 有一段时日了
是庄正陪我去挑的:Sony 的 C510
我换电话其实有两个原因
一个是因为以往的电话太久,有时听下听下会断掉
毕竟都六年了,人会老啊!何况是电话?

第二个是... 因为某人...
以往的电话里面的信息,通通都是她与我的对话
很有回忆价值,在她已经不再需要我的那一刻
我就想过要将信息删除掉
但是看了看又不舍得... 最后还是将它封印
换一个取而代之
偶尔,我还是会忍不住翻开伤口,看看锐利的信息

这些都是改变不了的

但是除了信息,我望着电话,总会想想自己待会儿要唱什么歌
不过之后,我知道那已经成为遥远的回忆

换了电话又如何?换了一切又如何?我内心没有改变过...
望着电话,无论新旧,我还是想继续在电话中
转达歌声... 纵使是不悦耳,我也尽量做到不要走音

我其实一直到在意,电话的另一头
现在,电话的另一头,已经成为一个空荡的浮雾
没有实在的影子

熟悉的电话号码按了又按,就是没有胆量按播发
即时按了,也可能不会接听吧?
接听了,我该说些什么呢?
挽留的话说多了,释怀也会变得不真实
我想,但我不愿意
会令到她受伤的话我不想说,即使自己受伤
我并不伟大... 放手么?
明明做不了的东西,硬着头皮做又有什么伟大可言?


望着两个不同命运的手提电话
我依然没有...

再为自己拨通的理由

歌声... 我暂时收藏好了
就这样收藏吧!
当你需要,随时都可以来取... 随时...

2 comments:

Wei said...

看着
这一篇的文字
感觉那么熟悉

曾几何时
也是自己的心声呢>.<

突然
有想留言的冲动
想说..
给正在经历的你多一份力量吧
嘻嘻 加油喔=)

蚊子 said...

突然,有点想念你。
你,还好吗?

几时有空,约大家出来哈拉 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