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 2010

谢谢

曾经有一段时间,我的心情很低落

我问远方的一位朋友

复水... 可以重收吗?


她回我说

你要收啦!收了也不完整了
打包明天和过去,期待美丽的明天!
以搞笑老师这个杀手锏,
一定会有很多狂蜂浪蝶的...


她除了开导我之外,还开启了我
我很庆幸有这位朋友
不过我要对她说声:谢谢,还有对不起

因为当我心情低落不振的时候
我总会想起这个朋友
但是十分抱歉,
我总会send些无聊不管用的信息问她的意见
即使信息里没有问题的成分
我都会告诉她我今天的感受和挫折
之后我会感到比较好受
但是就难为她了,她总会突然收到我无聊又“难顶”的信息
如果你看见这篇文章,我要认真的对你说

谢谢你,让我从黑暗中爬上来
难为你了。


喜欢她前面那两句

打包过去还明天,期待美丽的明天!


虽然简单,但是很管用。

我珍惜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