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8, 2009

我是我



我是一个怎样的人?如果问你也许真的答不出
即使回答了,答案也不会一样...

以往总是被纠缠,抓得越紧的东西,当离去的时候
原来可以很决绝
我不清楚是不是自己做错了,想了又想
最近才发觉,我浪费了很多时间

看见很多情侣的时候,就很伤感
听见情歌的播放,就很心痛
几时才可以摆脱这些阴影呢?何况我最喜欢唱忧伤的情歌
一唱就收不了口,最后只有视线变成模糊的份... haiz~~

曾经我有很多梦想,都是因为她
而现在,我也有很多梦想,还会是因为她吗?
这个答案还是留在心底好一点。

很想大喊!!可是我一向都很理智,费事人家说我“失心疯”

收拾心情!
无敌周老师,明年再度鬼马登场!!

我... 就是我!!

1 comment:

kimhaur said...

很好。
你会那样说就是没事啦。
就算有事,挨下就过去了。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