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5, 2009

又是你?

除了圣诞树之外,就只有人头汹涌!
然后将你涌在一起,变成雪球!哈哈

圣诞嘛!不说冷笑话怎么下雪?
这里是马来西亚!热到抽筋,怎么下雪?
一个人的感觉... 怎么说呢?
不要问我啦!!==

不过今天我却做了很多我平时不做的东西
就是自己买雪糕吃!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不吃甜的 (所以很容易晕倒)ps:血糖过低...
但是今天却不懂什么理由自己走去买了雪糕。

也许是安慰自己吧!哈哈哈



蓝色的圣诞树... 够力蓝。
但是你们不懂,蓝色的圣诞树后面有个美女
她还对我单眼... HUH~~很冷!(突然有圣诞的感觉)==

这个是让小孩子快乐的天地
除了有圣诞老人之外,还有圣诞老人养的飞天神鹿!
可是那只鹿似乎太大只!还大过我!你说大不大?

但是老实说,真的很美!



下雪啊!!(有棉衣吗?没有??去买啦!!)

台上中间有圣诞老人为小孩子派礼物
突然很想自己是小孩,有免费礼物。


四周的灯火,还是不能掩饰心底里漆黑的一面
四周太多情侣了!让我还是不自觉想起很多!!很多很多!!
本来无聊得想看场电影才回家的,但是一看就知道自己自发梦

因为那条队伍还长过万里长城
!如果你不懂或还没看过万里长城的
没有关系!来time square就可以了!还是人肉长城!
问你死没?

最后还是坐下来,打开电脑,喝杯咖啡,扮下知识份子!LOL
不懂是不是自己过敏,总是觉得很多人会多望我一眼(特别是女孩)==
他们应该是想:这个人白痴啊!一个人?

是啦!又如何??

圣诞节快乐贝!!


最后来一张“无敌杀死女”的照片!!
你想吐吗?到厕所去... 哈哈!无奈啊~~~


lelong lelong!!长键大便宜,现在一个只卖RM9.99~~
真是贱啊!

开玩笑的!!哈哈

5 comments:

盧姵伊 said...

我还没死呢XP

ahwei said...

不要自己一个人过新年就好了
我说的是农历新年
呵呵呵
我很很喜欢农历新年啊

囚禁者 said...

tO:佩伊

choi!!我也还没死!
不过就快...



tO:ahwei

家人一定会拉着我过年的!
但是我担心着生日
不懂能够能约到...

有谁不喜欢农历新年啊?
有红包拿叻!!

shien said...

迟来的圣诞祝福~ ^^

囚禁者 said...

tO:shien

我也祝福你。天天都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