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6, 2009

跟随

一个人走街的心情,有点崔桑
并不是没有尝试过,也并不是不习惯
而是不喜欢

那种孤独的脚步声总是跟随着自己
只要你还在走动... 它就挥之不去
T.S,给我的感觉是舒服
但是太多太多的回忆在这里了
有点百感交集... 开心的,想起来就并不再开心
反而是酸酸的回忆,很酸那种

圣诞节到了
今年特别
应该是一个人过

不懂她怎样呢?我希望她过得好...



这里是三楼,但我是在五楼拍下来的

这样角度比较好。很美吧?

这个厉害了

对不起,我要提一提
当我走着走着的时候,我突然间遇到紫薇
样子看起来很累,但是很开心
他们来这里原来是在boling,不过那时候紫薇要走了
跟她只是寒暄了几句,然后就去找他们

他们玩得很疯狂
因为电脑到最后lag着,所以他们可以滚了又滚
看看上面的照片
他们三粒一起滚进一个轨道

玩了许久,他们就终于让人发现
后来都是满载而归,赚到啦!

电脑老师... 威廉!!和我这个超级爆笑教师
听说他在他的学校教得不错哦!!


庄正... 在我最失意的时候

他扶了我一把...陪我去逛街散心
谢谢啦!我好多了


这个圣诞节
我应该怎样过呢?
有什么意见吗?
我怕我会伤感... 或者自己一个周围走走
看看灯火也好,跟随着自己的感觉,我不想一个人
真的。

5 comments:

威廉 said...

你都不小了。。。
而且我觉得你不会有事,我相信你。。。
不要给我失望,你是行的。。。

圣诞节找我们一起过吧,一大班的。
我是那么想,不知道他们怎么想。。。

ahwei said...

加油!

囚禁者 said...

tO:威廉

我想...我行的。
哈哈哈!到时再说。

囚禁者 said...

tO:ahwei

谢谢关心

小蓝 said...

其实并不是你一个人哦~
其实身边还有天使陪在身旁哦~
其实每个人的身边都会有一个天使的哦~
有什么话都可以告诉它,它们都会为你分担的哦~
不是我在讲笑话,其实是真的~
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