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 2009

说谎

你说谎...
我并不是不知道
只是有些事情不要拆穿
或许可以保持我想要的距离感
可惜……



我错了。

————

后来,或者以后

会轮到我埋没自己
对自己最爱的人

说谎?

我对你撒谎
说自己没有说谎

那又算不算说谎?

————

我不想逞强
只是……想你做个幸福的新娘
新郎并不是我

不要紧

我会尽量


做到不要说谎

————


而我呢?
走在人越来越少的路上
忽然发现

我已经开始想念那种痛了。

说中了……

2 comments:

kimhaur said...

周老师怎么了?

囚禁者 said...

tO:kimhaur

不开心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