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7, 2010

心酸




林宥嘉
心酸

走不完的长巷
原来也就那么长
跑不完的操场
原来小成这样
时间的手翻云覆雨了什么
从我手中夺走了什么
闭上眼看十六岁的夕阳
美得像我们一样
边走边唱
天真浪漫勇敢
以为能走到远方
我们曾相爱
想到就心酸

人潮拍打上岸
一波波欢快的浪
校门口老地方
我是等候堤防
牵你的手
人群里慢慢走
我们手中
藏有全宇宙
闭上眼看
最后那颗夕阳
美得像一个遗憾
辉煌哀伤
青春兵荒马乱
我们潦草地离散
明明爱啊
却不懂怎么办
让爱强韧不折断
为何生命
不准等人成长
就可以修正过往
我曾拥有你

真叫我心酸

——————


想不到
听得我真的心酸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