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 2010

我的同班同学

话说我有一个同班同学,怎么称呼她呢?叫她薇均好了。
这是她的真实姓名,不是什么花名。
不好意思,在我理念中,花名就应该是那些所谓的小明和小华,并不是薇均。
(抱歉,无论是说话还是写文章,我永远都是一个典型的口水多过茶,有时候兴起,我还会说些令人咋舌的话,比如:嗨!你今天看起来很欠扁。然后不用说,被扁的还是自己。)

今天为何会突然提到这位同学呢?
对不起啦!不是因为我喜欢人家,也不是人家喜欢我,而是被人家投诉说我的部落没有她的名字出现过。
其实话说回来,像她这种简单直接的说法,令我脑中很有错愕感!
因为不怎么了解她的我,听起这句话就有点非常疑惑!
(到底有点还是非常?说清楚好不好!)
我所疑惑的是:我的样子很普通,甚至有时候还会被人误认为追债的目标,无辜地成为那些欠钱不还的废物。
所以在我生命中,竟然出现过一个女孩会对我说出这样的话,确实还是令我非常困扰!
那天回到家后,我竟然会对着镜子摆出许多自认为很man的动作。
但后来看了又看,我还是觉得自己很像 被大耳窿追砍的人多点。

对不起,我又离题了。离题不要紧,我还要是离到很远那种。

好了,先说一说我对这位同学的看法,如果没有记错的话,我和她第一次口角上的接触是在“社会科学”这一堂课上。
话说可爱的叶汉伦老师,在每次上课的时候都喜欢抛出一些令人难以招架的问题,然后老是要找几个学生回答!
记得有一次我自告奋勇,站起来说出自己的想法和一系列他所教过的理论,当我坐下来的时候,在我后方的薇均同学竟然随着站起来,用我刚才所说的东西作为反驳,说出我刚才错误之处,她当时的语气和魄力令我心脏差点负荷不了,简直不敢回头看她一眼。

她当时的每一字一句,都像是一把利刃,只要向我微微动一动嘴角,我便受伤了。

我有时候会很怕她,因为我不知道她会对我扔出什么利器,就似不知道危险会藏在哪一个角落突然跑出来暗算我一样。
我知道自己想得很多很远,而且想的东西很没有价值!可是依然抱歉,我就是这样。
后来随着日子的流逝,我虽然对她还是不太了解,但是却让我发现原来她是那种一疯起来可以很疯的人,就好像我一说起话来就不能够停止一样。
果然天上有天!人山人海!(我又乱用成语了)佩服!

最重要的是!有时候上课上得很闷,老师开始长篇大论的时候,我就会很期待薇均的声音,有时候她说的话都会令我打开眼界!
她很勇猛,那是因为她不耐烦的时候,就会向老师发出一系列最新发明的舆论攻击!
让老师措手不及,导致很多老师只有长大口的份!
最近那个很像“某人”的老师上课真的很闷,真的希望薇均放粒原子弹给她!哈!

但是为了安全着想,还是不好啦!费事炸伤自己啊!

这篇文章大约有一千字,不懂你满意吗?同学!哈哈

6 comments:

婷子 said...

erm..有囧到我= =
不过那个很像“家家”的老师的课,我连听都没听,
去到也是玩电脑= =
没意义!OMG!

克逸夫 Keith said...

要好好記住她的“老師你不公平!”然后把紙丟在地上“發爛砸”....

呵呵~

Anonymous said...

哎呀,能做讲师已经不是易事了,更不能保证每个人都会喜欢,毕竟人都有几千几万种,不是每个我们都看得顺眼,那自然每个讲师都有自己的风格,不是每个我们都能接受。遇到一个这样的讲师,是啦,她是比较死板,严肃,那就当作这是我们自己好好去提升自学能力的机会,或许对我们往后遇到比这样更“beh tahan”的讲师时就不会适应不来啦,尤其是打算出国念书的同学,都不能担保那里的老师能像新院的大部分老师那么“万事有商量”呢!大家加油,熬过这学期吧!

Anonymous said...

Keith,
这一幕,永世难忘!

【✖_CعLiиε_✖】 said...

喂..
你们围在这里讲我的坏话...
=[

哈哈~
不错满意啦~
但是不可以就这么一百零一篇阿~
我会发烂砸的阿~

XD

囚禁者 said...

tO:婷子

哈哈!是啦!我也听得很闷
有点想发火...
你就好,有电脑玩。==huhu


tO:克逸夫 Keith

顶!那天真的笑到我滚地。
有够疯,自愧不如...哈哈


tO:Anonymous

你说的对耶,我自己也是老师
虽然说必须尊重她
但是如果有问题出现是不是应该想办法解决而不是在那里胡扯呢?
不过看了你的留言,我获益良多啊!
娃哈哈哈!
但是不好意思,你是??


tO:【✖_CعLiиε_✖】

没有围着说你啦!
“堆卖一堆”罢了。
你放心,有机会我会再写一篇。
但是即使你发烂砸,也不会用自己的电脑当纸丢在地上吧?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