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3, 2010

我只不过,是你的档案

我的生命就像一个档案,复制了一个又一个,一个又一个……
但是当我打开的时候,方发现所有都是空档的,
其实我根本就无能为力,真的。

我想将这些档案重新整理、抛弃,如果可以回收的话,我恳请好心人将它们全部搬走。
我不需要,但却挥之不去。
生命中当出现缺陷的时候,它就永远存在,当缺陷萌芽成长的时候,就是痛苦的来源吗?

上天就是喜欢这样,喜欢把缺陷栽种在每个人身上,有空的时候就替你施肥,让它成长后攀藤在我身上,使我无法动弹,增强伤感,提升忧郁。

够了!!我通通受都够了!我会努力将这些攀藤在我身上的茎刺拔走!即使痛,可我相信麻木能够使一个接近绝望的人麻醉!

这场到底是无始景的痛楚,还是就快到达终点的胜利?

但是我更加相信,即使我到达了终点……

我也将犯贱地想念那种痛

想不到自己……


开始讨厌自己了。


想深一层,我也只不过是一件被遗弃的档案、被逼遗忘的东西罢了。


我选择不面对,是因为我不懂得
我不是不愿意,而是做不到……
笑着面对已成为“朋友”的你?我还学不会……
那很辛苦,真的。你能够体谅吗?请你体谅我。


你不需要做任何东西,我离开就是了。

2 comments:

yoong_ying91@hotmail.com said...

不要伤害自己。

告诉你。。。
你伤心难过时,
身边有很多好友安慰你,有他们陪你分担,有他们陪伴你渡过寂寞的时候。

身为她的好朋友的我们,也很想很想陪陪她。
但是她却执著的要自己一个人面对。

看到你写的字字句句,我会心痛。
但看到她咬紧牙关什么都不说,我更心痛。

我们还是不够成熟。
太强烈的爱情,很容易把人弄得遍体鳞伤。
换个方式想想,如果还是可以见面聊天,分享彼此的生活,为什么不?
这样,不是比较有“未来”吗?
为什么非得把她推出你的世界呢?


对不起。。。
我不知道你要怎么才会好过些,
也不知道要怎么站在你的立场想。。。
只是,她也会希望你能体谅。

Anonymous said...

人总是有逃避的时候,但是你必须加油振作啊!=.='请不要讨厌自己,这样会使自己更加难过,而且这也是一种精神上的虐待,还有这样对自己也不好的。上课时,老师不是说过吗?有心事应该找朋友谈谈,不应该憋在心里,应该要找人抒发。还有应该要往好的方面,因为我自己也曾经经历过类似事情,不希望看到你这样堕落咯!在这种情况,应该要更加的振作,在这种时候,朋友就是最大的精神支柱,好朋友会陪你度过难关的!(ps:之前我也是靠朋友的支持和电玩度过难关的)嗯,我的华语不好,可是我想表达的就是这些。希望你早日振作!^.^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