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1, 2010

甚少见面的“朋友”

今天看了一位远方朋友的部落

我闭上眼睛,也可以感觉到自己的眼泪在眼角中渗出
完全无法克制喜悦,一切都太自然
那份美好,我真的感觉到,真的... 感觉到!

失去她之后,我时常埋怨世界上失去了公平
僵硬着笑容面对自己不喜欢的世界
脑里除了空白,就是一系列的意识错乱交集
完全和废人没有分别。
虽然说我是不会将自己的情感发泄在别人身上
但是我的动态、情绪,却影响了我身边的朋友和亲人

当时我知道自己很不妥,不敢找人麻烦
一直一直到现在,
但是现在,一切都已经不一样了
我重新发现... 天空是篮的,风是暖的,白云依然清晰自在


我感谢这位甚少见面的朋友,我在她文章下留了这么一个留言:
希望她别介意。



我说:
看了...我也希望时间可以过得快点
希望自己踏出纠缠在脚下的荆刺

也希望好像你一样
有个心爱的人替我煮饭,我洗碗
可以一起探索世界的文化
生儿育女,和自己的孩子一起看电视
抓着他的小手教他写字、和他一起做功课踏脚车
他不需要很聪明,但心底要好
最希望的是,我可以不是著名人士
但我一定会是一个好父亲,好丈夫

这些都是我的愿望,是一定要达到的愿望
我差点就忘记了!但是我差点就迷失了这个重要的志向!
看了这篇文章,是我新年里最...最有价值的礼物

我找到自我了。

你要努力,我也一样


我真的会努力!真的

2 comments:

小步舞曲 said...

惊讶我的胡言乱语可以给到你力量:D
一切从简,只想说:加油!你一定能找到你自己...我也一样。

囚禁者 said...

tO:小步舞曲

不是胡言乱语的!!
你真是我再生父母啊!
但我不想你做我父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