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8, 2009

累吗?最近...

放工时,总是被一堆又一堆的学生作业阻碍
明明已经到时间了,却只能硬着头皮要把它改完
这样明天上课就不会那么赶
学生也可以尽快追上该讨论的课程
此外,教师报告也必须赶紧写好交上
不然副校长会来责问...
做着做着,当自己可以真正动身走人的时候
已经是五点多,工作繁忙...
原来老师也不好当

回家后更甭说是什么时候了
我想不说也应该大概猜到...也嗅到饭香了吧?
冲完凉出来,就算饭香如何诱人...
我都会躺在自己的“老友”身上(床)
悄悄小睡一阵...
醒来时,时钟已经为了我转动一圈了
吃了晚饭,就开始练习我的教师“教材”
就是自己对学生讲解课文的练习
我房间有一面白板,我想到明天要教什么
我就会对着自己空旷的房间“教学”
练习完了,都会喜欢看手机,期待老婆你的来线
但是当我拿起手机方发觉我在学校放了静音
没有发觉到你的讯息,所以也许这样往往会迟回你的话

抱歉好吗?我没有心的。
最近也吃回药,感觉整个人累透
所以避免有这种事再度发生,我会让自己停止

累...我不是用这当借口
只是真的累了
连累老婆等我的讯息也等累了,感觉并不好受
因为你应该懂我是多么爱你...^^

如果原谅我,留个留言好么?
MUAX...

6 comments:

jing ling said...

没有生气,何来原谅?

Anonymous said...

不能dota了。
哈哈

Anonymous said...

哦,原来你当老师了.
老师好!

Anonymous said...

周老师。。好忙哦~
小心身体。。嘿嘿

茕茕白兔 said...

老師,來個kitkat吧~

囚禁者 said...

tO:crystal
我爱你


tO:日记

是咯!monster kill


to:明伟

好!哈哈...
在你们心中我还是一样的长键
LOL!!


tO:怪盗

谢谢!HoHoHo


tO:LittleFish

我不吃甜的。HOHO
(其实没钱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