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0, 2009

一种无声的结束











6N,是南强华小的超级精英班。
而我,十分庆幸可以代替缺席的老师教导这一班两个星期之久。
第一天踏入这一班的我,总是感到一阵阴风扑面而来。“难道这是杀气?”我的心突然涌现着一句话。果然,他们很会顶嘴,如果他们去参加辩论比赛,应该会获取冠军。
但是他们竟然将自己的天分用在一个不显眼的“周老师”身上...
每个认识我的人都了解我是一个名副其实的笑话王
如果你不是超人,遇上我讲笑话时我可以担保你必定忍不住
所以6N班也不是超人,常常都会病发性地狂笑
(幸好校长没有经过,不然我收到的信封一定会比他们送我的更大)
其实我的工作当然不只教这一班
而这一班特别吸引我的地方也许是因为思想比较成熟吧!
我讲的东西他们都会很快地接受到,并且从中向我反击。
(包括人生攻击)。
非常谢谢这一班给我的回忆。
你们的儿童节与毕业典礼我会尽量抽空来的,你们放心
老师的话:
考试要记得尽力地考,考不好没有任何人可以责怪你们
因为你们已经尽力了。聪不聪明不要紧
最重要长大后一定要做个好人,维护这个社会的安宁
其实你们在食堂里的时候,老师是很想和你们吃饭的
毕竟校长的目光非常尖锐... (你们应该明白吧!)
下次我回来看你们的时候,希望能够看见辉煌的你们

1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真的很大封~~~

jing ling said...

当老师最大的满足感莫过于如此吧。
无论你做什么样的决定,我会是第一个挺你的人。

我爱你。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Anonymous said...

我终于来看了,paiseh 啦。
哈哈。

我还以为什么结束。
哈哈。

Anonymous said...

Walao A...
未免太多日志了吧...
嘿嘿...
不知道我是谁哦...
还有GF勒...
真会隐瞒...
=P 反正我不打算告诉他们...
让他们自己发现好了...
-好像很坏耶-
算了...我收回信封里的那句话...
祝你们“白头偕老,永结同心”
哈哈!!!

Anonymous said...

哈哈,有幸当老师.
虽然只是2星期.

结束,就是为了另一个旅程的开始...
(好怪的一句)

Anonymous said...

老师,一份很神圣的工作。
你学到很多哦︿︿

Anonymous said...

这是非常值得的回忆,for老师的你啦!

囚禁者 said...

tO:喵喵嘉雯

名副其实...


tO:crystal

我知道你一定会支持我的
我也爱你


tO:日记

去死吧!还以为我死了...


tO:PRecioUs LoVe_HaPPy FoReVeR

好好念书,就是给老师的回报


tO:明伟

一点也不奇怪,我觉得很好的一句话


tO:mosquito

神圣...但不是神...


tO:雪晴

HOHO!算是吧!但是有些班还是很吵的

Richard Loke - Ah Loke 阿陆 - 文豪 said...

小学生"维护世界和平"??
超人? 还是 batman?

damien said...

周老师有女朋友的!

青蛙VS庆华 said...

6N班的素质不会变。。。
年年巡察员最多的一班,正副团长组长集聚的一班。。。
年年upsr成绩最多全A的一班。。。
校内比赛前5名获奖最多的一班。。。

唯一一点。。。。
年年变的。。。。

就是。。。学生的高度。。
哈哈

怎么学生都越来越小只啊。。哈哈哈哈

Anneliese said...

周老师有女朋友 !!!
Eiye ...
真会隐瞒 ... >.<

Anonymous said...

不知道为什么
觉得你是一个很棒的老师
呵呵

Anonymous said...

周老师,我来的吃了!>_<
我也向他们讲的,哼,有女朋友还要“藏”起来!哈哈!
自从你的离别,可是少了你逗我们的的欢笑声!好想念哦!
加油吧!为我取名为诗思的好的老师!

Anonymous said...

是迟不是吃!Type wrongly! >_<

Anonymous said...

哇!!!超多COMMENT的...我会尽力做到最好的...=p

happytogether said...

我们会的~~希望你能够快点来,不管是代课或什么都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