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3, 2009

叫我周老师

今天依旧风雨不改上班工作去...
对着电脑打着堆积如山,就似高楼大厦的文件
感觉有点纳闷,有时也开始厌倦
心里有点似大材小用的感觉,当然这种想法不好
但是没有办法,如果你是我,也许你早已经辞职了
而我为何又可以逗留这么久?


告诉你们,我发觉自己开始傻了...对你们说
一个傻佬是不会对任何一样东西产生感情和厌倦感的
所以我的确有点患上傻佬症,不过只是轻微的
因为我还是会对堆积如高楼大厦的文件感到畏惧
所以说我还不至于完全没有感觉

不过大约...(应该是不知什么时候)
校长神出鬼没地出现于我眼前!还对着我微笑
(大佬!幸好我没有心脏病,不然我已经睡在电脑前呕着白泡了)
我站起来,惘然地说:“校长找我吗?”声音似乎也有点震抖
他还是微笑,我想笑里藏刀是这个意思吧?只要他一开口我就受伤了
终于我还是逃不过受伤的意识,他说:“周老师,你累吗?”
负伤的我勉强回答:“还好...不会太累。”
他又说:“新年又去哪里吗?”微笑丝毫不减
我依旧闪躲着他口中飞出的利器,使我遍体鳞伤

说了一大堆...终于进入正题!!(不懂多久后)
他说:“对了周老师,有东西要跟你商量的。”
我的身躯顿时多插了几刀...而且力道十足!
我假装冷静:“Er...什么事呢校长?”
他继续:“噢!是这样的,明天开始你可以教学吗?”
我迟疑:“HUH?是要我上学生班教学吗?”
他:“对啊!可以吗?”
我惊:“当然可以!”还颁到很不在乎的样子。我微笑反击
他闪开我的暗器:“哈哈!那好!明天见!”
反击依旧:“好的校长,慢走...”看着他的背影,果然功力深厚

哈!明天够力咯!!
各位!叫我周老师!!

1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周老师。。。
不要不要。。。不要。。。
给功课。。。(你定时看着学生)

傻眼。。。哈哈。。。
爽倒。。。

Anonymous said...

为师者,国家日后之栋梁就掌握在你手上了,
你和他们接触的一分钟,也许可以改变他们的五十年,加油加油!

Anonymous said...

哦~不错哦~
升级了。。嘿嘿

不要误人子弟啊~
然后是十年后学进贺写关于老师的书~wakakaka

Anonymous said...

我赞成世峰的话!

叫你一声:周老师!

外+加油^^

囚禁者 said...

tO:威廉王子

明天我要看见所有人交上科学作业簿
全部做完!但记得你只有一天的时间!
HOHOHO...有点变态


tO:世峰

我应该没有那么伟大...
不过我是是认同教师是灵魂工程师
为了社会!我会尽我所能的!


tO:怪盗

不算升职吧?我是有想过出书...
但是不是这一类型的书
我比较喜欢恐怖的杀人狂小说
HOHOHO


tO:雪晴

我也赞成!
我会加油的!
小妹妹!还上网?快温习去!
HOHOHO

Anonymous said...

A for~~A a a

♪ Chenz said...

呵呵,校长被你形容到…………好像很恐怖叻。
加油咯,周老师………………

Richard Loke - Ah Loke 阿陆 - 文豪 said...

恭喜..
老师, 专心教书, 别顾着电小妹妹

江雪 said...

很想看你教书的样子!
得空就去找你!

yeeyee said...

呵呵..就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