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30, 2009

愿望...

什么日子?我已经不记得了...

不再想记得...

电视机的荧幕播放着,但我视线是漂浮的
瞳孔接受不了一切
我咬着牙根,轻轻地...
热泪在我鼻尖发酸的时候已经酝酿着
只是差在还没倾盆而出
酝酿这个字眼,其实也只是掩饰罢了
流了,也不自知...
流了多少,也不自知...
坐在我身旁的妈妈似乎已经发现了
久久...静静地
似乎在等待我的咽啃声发出一刻,就是问我发生什么事的时机
但是没有...她没有等到

忍不住了...“仔啊!你怎么不作声?今天都没有说过话...”妈妈问

我抹干面上已经不懂呆上多久的残泪说:“我没事...真的。”

他嘴角没有笑靥:“你就是这样,有什么事都以个人抱上身,上次又是这样...”

我没有答话,只是将身躯换上另一个姿势

“妈妈...我没有事。”第一次叫她妈妈的我说。“我想出一出去...”我站起来说。

她受惊似地点点头表示没问题。


来来去去,都是去TS...这次以个人的旅行也一样
自己一人看电影...但依旧,电影荧幕做过什么我根本不懂
只是知道自己在看UNDER WORLD
之后一个人走街、吃饭...吃不下的饭
有问题吗?没见过?佩服我?

回家...空间已久,心情依然

愿望...在今年抛空了

但是我又许了一个愿望,很简单...很简单


我只是希望我能静静地渡过今天
能够不流泪地渡过今天
愿望...

可以吗?要求...只是要求你...

到底可以吗??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的愿望很美。

yeeyee said...

愿望?我不信这一套..哈哈

Anonymous said...

愿望

只是一种想象

卧龙醒亮 said...

简单的愿望很难行
困难的愿望没指望
普通的愿望乱乱想

却是一种让人提起精神的一种神力。

阿紫 said...

愿望可以产生动力。
如果最后愿望达成不了,何不感受一下那过程呢?我想应该是美好的吧。

Anonymous said...

愿望就像梦想一样。。。

发梦才想的。。。

愿望只是自己希望。。。

实际一点啦,脚踏实地的好快。。。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