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 2009

飚车高手

在即将结束2008年12月31日...
你们大家都在做什么呢?我相信答案很简单
有情人的就一起拖手仔渡过...
单身的就和朋友玩至深夜倒数狂欢...
没有情人也不喜欢太吵的,就当然呆在家里上线咯
又或者和家人在家里热闹一番也是一件难忘的事

但是...
这个那么重要的日子,真的让我毕生难忘
相信大家都知道我非常有幸能够找到一位...
持家有道,进得厨房,出得厅堂,高雅大方的老婆
这个那么重要的日子,当然必须和我亲爱的渡过
其实当天我们没有预算要去哪里,只是一心想看见对方
不过在我们要约会的前一天...你突然对我说:
不如宝贝你教我驾车?好吗?
我的心先头是兴奋了一下,之后担忧随着我的思绪涌现

:我可以吗?~~

内心震抖了片刻,眼神呆痴了许久
那时候我还不时倒水喝,发现我握杯的手比内心震抖得更geng
我摇一摇头...对自己说:人生自古谁无死......
不过这种不安,直到我看见你后,就不知不觉般消失了
(在那时候还差点和我妈妈在地铁相撞,感觉心脏有点爆裂)
但是你我都幸好一同跨越难关...(这算是难关吗?)

之后,我们就在一个没有什么车的公园停车场开始我的
“人生自古谁无死...”@“只怕不死赔钱死...” 好句!
我的老爷车很大,而你的个子却可爱娇小
所以驾车时必须靠得最近驾驶盘,而且脚要踏油也非常困难
只是差在不必用棍撑着^^

开始的时候,可能因为你不熟,死命死火
我还拿纸巾出来摸汗...
你踏油的时候还好像你所说的一样,好像赛车酱。
不过,我聪明的宝贝没有多久就可以勉强控制速度
只是摆弯的时候有点慢,而且太贴边位,还铲了上去
过山车老公坐得多,只是最怕是这次
我想在众飚车手里,宝贝算是高手!

你终于累了,最后我们驾车上ts,哇!塞车!
但有你陪我很快就过了...
去吃饭,很够力差点要帮人家洗碗...不过还勉强足够
只是怪自己太心急将自己的钱bank in
不然不用那么狼狈...不过!!!
在这个时候我们看见了一样“很应该看见的东西”
我们看见一对... (算是情人吧!)学记...
哈哈...不方便透露太多,总之很够力

由于没有地方去,我们后来就回到学车的地方休息
...............
之后时间也不早了,就送你回家,在你带路之下
我没有迷路!只是不敢驾太快,不然不知去了哪里
以后我会去你家附近的车站了,日后我来载你就好。哈


对不起宝贝,我也不懂我会这样的,谢谢你的谅解
我们日后还需要互相提点...
我爱你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这样很危险哦,改次要更加小心。

Anonymous said...

两人在车确实是浪漫...可是要小心哦!!!
哈哈哈!!!
别乱乱来哦!!!

囚禁者 said...

tO:mindbard

我知道的。


tO:冷笑孩

放心,我不是那种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