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3, 2009

辛苦呐!

哇!!!!!!!!!!!!!
我现在才发觉,不只是站久了才会累!
坐久了更累!够力中的够力...
以前做过类似施颖当的“雪糕妹”一样的工作
但是我不是卖雪糕的...所以我不是雪糕仔
记得那时我是推销sport的道具
例如球鞋,衣服,运动裤,nike袜子等等...
那时候每天要站着招呼客人,每天和朋友喊累!
好不容易要到休息时间才可以稍微坐坐...
回想起来,也算得上够力!

但是现在!一个巨大的考验又出现于我眼前
就是坐着的时间太久,腰骨有点酸痛...
好不容易才等到休息时间才稍微可以站站
不过有时候我到会假假上上厕所
不是因为我一直喝水导致想上厕所方便
而是想走走动动筋骨...=.=
你说是不是“贱骨头”?
以前一直想坐没有机会;现在有得坐又说腰酸背痛
每天回家看见椅子都会想掉头走
或者想把椅子摔烂...但是我没有这样做
因为我用我的理性控制了我的兽性

不辛苦哪得世间财...”这是我母亲的经典金句
(其实还有很多所谓的金句)

做人要谦虚点...
出来工作要常常笑...
能力范围做得到的就帮帮别人...

其实我现在终于明白为何老师以往常叫我们写生字
那是因为要让我们习惯成自然...
然而母亲在我耳朵里转入于我脑袋的金句
也因如此,她天天在讲;让我天天在听
此刻,我对这些金句已经可以说得上是熟能生巧
每要做一样东西的时候,该应用的金句就会在我脑袋想起
让我有很好的人愿,不是因为我做得好
而是母亲的教诲,已经让我懂得为人之道
让我轻易投入社会

明天...
我想我必须多带两支水,这样可以多点上厕所
上厕所“蛇黄”...HOHOHO

1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做着的确比站着更累。。
因为坐着肌肉的活动比站着少。。嘿嘿

加油啦。。希望你会喜欢的的工作。。
不过8:00到4:00是个很好的时间咯!!

yeeyee said...

哈哈哈..好笑
其实在椅子下面放个坐垫也不错
舒服叻
骗校长说,你腰骨痛呵呵『只是真的痛』
erm..坐垫很舒服的

Anonymous said...

哦~~~我肚子痛,要上厕所
哦~~喝太多水,厕所
哦~想起恶心的东西要吐

刚出从厕所来不小心夹到XX。。。
需要进去多一下子。。。

Anonymous said...

我的工作虽比较自由些,
就是薪水很低。
有得必有失...

过几个月后不干了,
去读书也~

囚禁者 said...

tO:怪盗

对咯!腰骨要断开一样...
其实我很喜欢它的时间
但是我还是喜欢做老师


tO:huiyee

那些椅子已经有了坐垫的...
但是坐得久还是会酸痛


tO:威廉王子

够力!但是我会尝试一下你所说的
(如果我不怕被炒的话...)
hohohoho


tO:明伟

你不是在台湾吗?
在台湾工作??
很善慕你可以向自己的理想出发...
我也要努力了!!共勉吧!

Anonymous said...

不错哦,带两枝水去"蛇"
以后我也要学学看啦
哈哈哈
*抱歉,真的帮不到你>.<

Anonymous said...

带东西去吞不错。

"吞pork"

哈哈~

蛇会伤人,吓倒人就不好了!

EOEOcome~

卧龙醒亮 said...

哈哈~!!我也试过坐到自己在学校看到椅子只坐一半屁股罢了。哈哈~!!
维持了2个星期><"

Richard Loke - Ah Loke 阿陆 - 文豪 said...

我更狗..
无聊无聊就上个厕所..
然后假假在厕所sms, 打电话, 甚至玩game

Anonymous said...

无聊更痛苦!!!

囚禁者 said...

tO:紫薇

不要紧...
对了!你真的要试下!
真的行得通...


tO:雪晴

hohoho!
很搞笑!不过很有道理!
但是幸好你说吞pork...
不是吞pok...hoho
“吞猪”


tO:卧龙醒亮

两个星期?hoho
够力!如果是我...
我很可能会把椅子摔破!lol


tO:lemontea

哈哈!你也不错噢!
我要学一下!!
不过对你说...我试过在厕所睡5分钟
wakaka


tO:samantha

我以前也是这样想...
haiz...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