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 2009

庆功宴


庆功宴...

本来没有去的,只是想到要拿中国文学给庆华
自己又明知庆华没有去
都想要去看看有没有人可以帮我拿给他
但是我想这个也只是借口让我到报馆最后一次
也许是,又或许真的是最后一次?


我到达车站的时候一上车,就看见几个志同道合的迟到人物
上面那几个...就是他们啦!
要宰要杀请随便,我不认识他们的,刚好路过
(明明自己也迟到,而且还没有带学记证)
(除次之外,我就连小礼物也没有预备,因为没有人跟我说)
心想...惨了!那我还有什么权力去庆功宴?


这时候,我把心一横...(都是没有做什么)
只是硬着头皮去咯。
其实在那里也没有什么特别,最特别的都是聚会
不是聚会就是谈天
不是谈天就是吃饭
不是吃饭就是上厕所
不上厕所的又是谈天
就那么简单
但是后来的大爆料节目倒是有点看头
因为我可以慢慢多点了解22届的感情事
(八卦就八卦啦!)
其实我拍了蛮多照片,只是太懒没有登出来
可能大家太美太帅了,我怕你们会抢我风头
(又或许是我太帅了!怕我完全抢完你们风头?)
我觉得后者比较合理!哈

1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Yer,自恋啦你~ =P
这次庆功宴早知道不要去...
呜呜...

ahwei said...

呵呵
虽然你是我学弟
可是刚开始也是觉得这个学弟很严肃
我看好你跟她的噢~
一定一定要打破进贺下的魔咒

bIG BIg cRaB said...

哈哈,学哥还迟到呢!
开玩笑拉

囚禁者 said...

tO:mindbard

我也是咯!
早知不要去...哈


tO:ahwei

是吗?我很严肃吗?
呵呵!
欢迎学姐来我家!第一次噢!
我会努力经营这段感情的


tO:biG Gig cRaB

对啊!我是迟到派的!
哇哈哈!!

Joanne the Slacker said...

是咯~~打破进贺的魔咒~~
当时回巢,进贺讲到的时候,看到学姐给你的表情哦~~!!

加油!!
难得有对情侣,男的帅,女的leng~~!!
呵呵~

囚禁者 said...

tO: Lee joanne_AnT~~

谢谢学姐!我在努力着!
但我会更加努力的!

Joanne the Slacker said...

学哥,我不是学姐啦~~
炸到!!

我是说那天你们回巢的时候。。
看到菁玲学姐给你的表情。。
=p

囚禁者 said...

tO:AnT~~_柔嫣

hoho~~
我也被扎到!够够力!
表情?有吗?
什么一会儿事...我忘了。

Joanne the Slacker said...

哈哈~~
一言难尽~~

算了啦~~
呵呵~~

最重要的是,我不是学姐就好了!!
哈哈哈~

ahwei said...

actually not the first time i came here, i juz never leave comment XD

Anonymous said...

是慰劳宴啦!哈哈~

不管怎样,
我也是有带到回忆感动回家。

囚禁者 said...

tO:AnT~~_柔嫣

HOHO
学妹好!我会记得的


tO:ahwei

SRY SRY
tell you onething
me too...i have go to your blog actually...
but so lazy to leave comment also.
hahaha


tO:雪晴

要慰劳我吗?
不如请我吃mcd啦!
哈哈哈
记得常常来坐^^

popowah said...

学妹真的考试机器。。既然还有带书>.<

囚禁者 said...

tO:popowah

肥仔!你到底知不知道我是谁?
我是长键呐!你叫我学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