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9, 2009

上班一族

HOHO!今天第一日上班
地点一样:南强华小
不过不是当老师,而是文职...
就是做打电脑的“靓仔”
(把自己的口盖上,这是事实...)
我的工作很简单
就是将些新生小孩的资料存入电脑
不过眼看许多老师在我眼前出出入入
心里都还是有些思挂的
但是我相信自己
也相信人是不能够一步登天的
所以我要一步一步来

我的工作时间是从8:00到4:00,一天RM...
哈!不说好了,不然可能有许多人要我请吃饭
其实说多也不多啦!
不过是一个很好的开始...要努力!

梦想与理想
就在我眼前不远
祝福我吧!

1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不说更好。。因为找你请吃饭也不怕你不够。。哈哈。。
加上你这样掩饰。。
hehe....
长键帅哥。。。请吃。。。

ahwei said...

我也是一直在想
考完 STPM,我要去做临教

江雪 said...

那么神秘?
800元?1200元?
下次一起去pavillian找庄正,
再去TS找伟祥,then去找维宇。
你请。

Anonymous said...

最近很穷,可以请吃饭吗?
哈哈哈

囚禁者 said...

tO:荣华

是不是应该你请呢?
因为我为你健康和身体着想...
你那一份我熬义气帮你吃麦它啦!
hohoho


tO:ahwei

其实当老师是我的自愿!
学姐那么厉害一定“殿”啦!
我们一起努力!共勉共勉!


tO:江雪

有没有搞错,那么久才留一次言?
哈哈,开玩笑啦!
其实真的说多不多...
而且你的要求还...挺过分的
去一件不止,还要多去两间...


tO:ziwei

我最近也很穷!
有没有些冷饭菜汁?哈哈
(是代你说的...)hoho

JiNg LiNg said...

给你无限满满的爱 ~

要学阿扁:
“冲!冲!冲!”

呵呵。

yeeyee said...

文书工作应该不难吧?
我觉得还可以偷懒叻
电脑就在眼前
不on9下,良心总是过意不去
哈哈

Anonymous said...

我完全没钱。。。

Abigail said...

passing by.. 还是祝福你吧..

囚禁者 said...

tO:JiNg LiNg

我爱你老婆!muax
但是如果学阿扁会不会被人“倒”的啊?
因为倒扁...hoho


tO:huiyee

那个手提电脑不可以上网的
顶到...hoho


tO:荣华

我也还没出粮,所以和你差不多...


tO:kiki

噢噢!多谢你!!
但是你是哪一位学妹呢?
还是学姐??
没关系,我无任欢迎

Anonymous said...

那我等你出薪水。。嘻嘻

Anonymous said...

一天rm40.。。。
哈哈哈。

做么不去做临教,那样我们话题就多些咯!

囚禁者 said...

tO:kimkim

再高多些...hoho
其实我已经是临教
现在只是等升

Anonymous said...

rm40还要高?
你走不脱的啦!请吃吧!

囚禁者 said...

tO:雪晴

hoho
好吧!我请!
你给钱...
啦啦啦

ahwei said...

其实
当老师也是我的志愿
我不知道我们有这个共同点耶~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