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7, 2009

出粮!!


















“打劫!!!!!拿完你身上的钱出来!不然...”
“不要啊!就算杀了我我也不会给你的!”
“哈!笑大我的口!那还好!不用我浪费时间!”
(坏人亮出吓坏人的刀!)

如果是你,你会怎样想呢?以下有四个选择!

A“ok咯!我给你咯!”
B“好!你就杀了我吧!”
C“你老母“筹”...大你那么辛苦你出来打劫!?”
D“小弟弟,回家吧!妈妈等你开饭...”

其实我出粮了...不过这只是校长先除给我过年的
到二月再补上不足之处...lol
对了,我不能够请你们吃饭
别叫我请!因为我要存钱做一样我必须做的事情
当然不是物质的享受
我要向理想出发!

再一次祝福我好吗?哈哈

1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请我吃我一定一定祝福你xD

Anonymous said...

嘿嘿。。。
还是要请吃的。。。

加油咯。。希望你实现理想。。
我的梦想路。。
暂停了。。因为家里的关系。。嘿嘿

Anonymous said...

爽到~
我12月的还没到手呢,
要买镜头都难。

囚禁者 said...

tO:sam*

好啦好啦!我请你...
吃蕉吧!hoho


tO:舜斌

家里的关系?
其实我也遇上这样的难题
祝福你!大家一起加油


tO:明伟

为什么那么迟?要追回来!
血汗钱不能骝走。
其实想问你...
便宜的照相机铁架在哪里有得卖?

Anonymous said...

我乖一点~
祝福你~

Anonymous said...

祝福你祝福你
祝福祝福祝福。

Anonymous said...

嗯~祝福你丫!;)

囚禁者 said...

to:雪晴

多谢耶!!
我也祝福你新年快乐!


to:小祯

对不起...


tO:喵喵嘉雯

HOHO!!谢谢啊!
学妹...er...
应该是小猫

卧龙醒亮 said...

祝你。。。祝你。。。
祝你生日快乐。哈哈~!!
开玩笑^^
望理想之路会很“满足”。

Anonymous said...

不管~请吃~~~~

Richard Loke - Ah Loke 阿陆 - 文豪 said...

看来我被逼出手..
我要打枪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