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2, 2009

静悄悄

心跳找不到平衡点,跳动着的霎间...
发觉不到漆黑的脚下有看不见的沉溺
路一弯,瞬间就跌下了
因此,我听不见所有

一种叫静的触感潜入我耳边
寂寞随着静悄悄的
看着日历...
生日的愿望挂在墙壁上
时间走动的速度...已经不再轻快
因为它也开始慢慢地、静静地走动着
在它字典里,没有可悲的字眼

思绪很复杂,但却没有一丝波纹
我内心顿时失去了平静,抓不紧平静...
只有一股叫“静悄悄”的感觉在敲打着脑海的角落
反反复复,重重叠叠...
我的黑发找不到去向,一直生长着...想找一片空间
眼前的水影反射着一种悲,夜里...
那一刻间,我找不到月光

呼吸再没有心跳的陪同下失去节奏
但却往往打不散忧愁

反而唤醒了我心中的...

静悄悄地


反而唤醒了我心中的... 心中的...


作:周长键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怎么?
弄到我思绪也很乱

Anonymous said...

就静静吧。嘘……


p/s. 我不会对别人说的。

囚禁者 said...

tO:mosquito21

没关系...
我写的东西是比较难明的
哈哈


tO:sam*

谢谢你!真的
也多谢你的聆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