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9, 2008

晴天霹雳

昨天大约两点多...
我借了一通电话

“喂,请问是长键吗?”一个高年男人的声音。
“我是。”语气有点烦躁,以为又是哪一些学院打来宣传的。
“你好,我是南强华小校长。”当时蛮亲切的。
“哦!您好!”我恍然大悟。

“我看见你的名字,我认得你,你之前又来过申请当临教是吗?”他说
“对,可是不是被推掉了?”我朗朗地说。
“噢,本来是的。不过我看过你的成绩觉得不错,你可以来上班吗?”
“没有问题!”我一口答应。
“非常好!那明天所有老师将有一个会议,你也可以来吗?”
“当然可以。”我带笑地说。
“欢迎你加入南强华小!”他谢意地对我说。
“谢谢您!”

到了今天,我来到已经不觉得熟悉的母校,但是味道依然是浓烈的
我进了校长室,校长似非常欢迎地拉着我解释所有一切
还非常高调地把我介绍给在场的89位老师认识
而我是第90位。所有老师都很欢迎我,当时的心情就似飞了上天一样
开会时...许多老师都会问我以前读什么班
而且在我身边附近坐着的都是认识我的老师,还说我很靓仔
开会时完全没有压力的,因为校长很幽默,老师也投入

直到十二点多...校长接了一个电话,之后叫了我出去
和我说:“对不起啊长键,教育局突然派了一位老师来代替了”
那一刻间,我终于明白晴天霹雳是什么东西
回去会议室时拿书包觉得自己“很yu”
在场的老师纷纷问我为什么,我老实回答...
他们后来伸手向我握手,还安慰我说不要紧...相信我会回来的
心里,只能够存在感激...

之后校长又对我说开学一个星期后,有一位老师要开刀
所以可能会叫我去代替...
期待吧!
回家路途中...天空依然晴朗

7 comments:

Joanne the Slacker said...

=.=" 无言~~

忘了说声:学哥好~~^^

青蛙VS庆华 said...

哇。。。。你。。。。南强华校是你的母校????????????????

真的假的?????

yeeyee said...

其实,我希望你教我的学校咯!
因为我们学校真的很缺华文老师...
中学华文老师越来越少了
尤其是男生..sobx

Anonymous said...

恭喜啊...

囚禁者 said...

tO:Lee joanne_柔嫣

haha
学妹好!!
在这里不用那么趋紧啦!


tO:青蛙VS庆华

当然是真的!
南强南强...


tO:huiyee

你call我咯!
我可以交小班的


tO:艾斯 ice

多谢!可是恭喜我什么叻?

Anonymous said...

嗯咯,真是的,换作是我,对我的心情不知影响有多大~~~~~~~~~~~~~~~~~~~~~~~~~~丫!

嗯,好久没来学哥家乐!
arlo~

囚禁者 said...

tO:喵喵嘉雯

没关系...
但以后记得常来坐坐吧!
随时欢迎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