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6, 2008

冬天雨

回觅过去,有一股冷意遮盖了视线

你的影子躲在这冷冷的雪后

只因我怕冷,一直没有伸手抓摸你的勇气

你的脸,你的所有...统统在这寒冷的背后

即时我张开了眼睛,也不觉得你已出现于我眼前

反而闭上双眼,还可以感觉得到你就在我身后

为我撑着伞,遮挡寒冷间的雨

我假装没有发觉,只因你我都不想揭穿这份独厚的宁静



我虽然看不见,但我却知道...

冬天的雨里,曾经存在过你的背影

(女)



我没有胆量靠近一个深爱的你

即时我了解你看不见,但你的感应...是强烈的

靠近...其实一直都在我心里酝酿

细雨下得很静,我慢步践踏着厚积的雪

在你没有距离的身后为你撑着一把叫“靠近”的伞

你假装没有发觉...因为你我都不想揭穿这一份独厚的宁静



你说过冬天下的细雨是最美的

我没有答话...只是觉得冬天有你的踪迹

才是美丽的

(男)

1 comment:

yeeyee said...

原来冬天会下雨的啊..还以为只是雪而已
应该说既然有勇气喜欢一个人,也该有勇气去面对不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