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7, 2008

回眸

































回眸以往,我还依稀记得我是学记
培训营最后一日,每人都哭了
紫薇抱着我和万方说:我不舍得离开
真心话:我也不舍得...
节目组的成员都很团结,我那时候没有进错这个组
虽然很辛苦,但是以前的一些回味,还是值得留恋的
不过...现在已经不再了。
如果我可以选择,我会努力瞄准地飞鞋子
不用让组员受害
如果我可以选择,我会做得更好
不让大家变成带罪羔羊
如果...可以从来,我会继续当联谊会
如果...如果...
如果真的可以,我只是想日后
大家还是很好的朋友,很好的学记
这份情意,我一直都收着

9 comments:

♪ Chenz said...

这些美好的回忆……就只能回忆过去……
哈~学记……是个很奇妙的一队。

Anonymous said...

我们之间有的是美好回忆...
我们都是永远好朋友,好学记...

我和我的辅导组一样,都是那么合心,感性.....我不会忘记...

大家,加油了...
学弟学妹,加油了...

Anonymous said...

学哥,当天真的好谢谢你!

我会很爱你的。哈哈。

Jesmine said...

去年的飞鞋真的很好玩
嗯,
学记队我们只能永远回忆
我也会记得你那个DJ的动作=.="

润敏

Anonymous said...

今年我们虽然很多意见不合
可是不会不团结的

学记。。呼。

囚禁者 said...

tO:♀ [ × i Đ є ά £ e $ ŝ - Ġ u r L × ] ♂

对啊!学记……是个很奇妙的一队。
还是很够力的一队...

tO:冷小孩

大家都会记得你的
辅导员还真不容易做


tO:旺樟

不用谢...当时我只是怕你会在我背上...
不好意思...开玩笑的啦!


tO:jesmine

说到飞鞋子真够力!我到现在还记得那袜子的味道!(哇!那里飘来袜子味!)
dj...我喜欢,yoyo


tO:sam*

意见不合也许是一瞬间的问题罢了...
我想大家都是为了学记。

Anonymous said...

突然很想念万方
haiz.......

Anonymous said...

i m zi wei

Richard Loke - Ah Loke 阿陆 - 文豪 said...

够力..
一次过看完你的全部文章..
说真的, 我没有什么好留言的..
你我都心知肚明..
学记, 真的很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