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1, 2008

你与我

曾几何时,我心里为你存在一种叫暗恋的感觉
无可否认...这种感觉根本无法压印
增加蔓延的速度,是我每一次看见你的时候
那时候...直到这一刻;相识...直到相恋
就似是一场梦,一场上天赐的美梦
起初时,我一直深怕感情放得太重,会伤得更重
人人都这么说,所以心里形成一种戒备
但是与你一起的每一刻每一秒
都会让我为你毫无戒备地投放爱,越深...越深
那一种怕,已经被爱你的心吞食了


昨天,培训营里的空间很狭窄,空气很薄弱
令我喘不过气,行走时有一股艰辛的味道
近距离望着你,感觉却很远,看不见原有的你
最后一日,我答应了母亲要尽早回家
因为要过冬节,所以和你提早离开
但是在LRT站里,我们排队时很快就开了一场紧急会议
到底要回家,还是去走走,之后想了想,确定去看戏
因为我们都很累,但是又舍不得回家,我想...
看戏应该是最佳的选择,因为如果不好看也可以熟睡一下
不过即时好看也可以小睡一下,因为没有人在戏院看戏睡觉
会好像培训营一样,只要你稍微闭上眼睛数秒
就会被专业的工委破口大骂,而且脑袋是空的,不用想也知道要怎样骂
所以在戏院睡觉绝对是可行+正确的

买票的时候,我们基本上没有方向,一心只是想睡觉
所以看什么戏也是一样,当时是这样的:

yp man,时间不对,已经开始了,而且要十八岁
willight,时间上刚刚好,但是座位是在最前方
yes man,时间是在3:55pm,有ok的座位
最后选择是...yes man,买了票后,再看一看时间
惨了!这次够力,因为当时才一点多,所以必须找个地方歇息
十楼应该是最佳的选择,你说我们要省钱,所以那里是不用用钱的地方
我明白,因为我拿钱包取钱买票的时候让你看见我“所剩无几”
温柔的你没有刻意拆穿我,还为我想买一瓶矿泉水渡过难关
柔和的灯光在你脸上显得更加体贴
烦闷之下,你拿出身上的硬币出来玩
你把它们排成圆形,但是不够,我便从裤袋里取出所有硬币
发现原来有那么多,而你还一直在笑...
我对你说:我不再喜欢你,停顿了一下,再说:我是爱你的
你之前被吓得目瞪口呆,之后更加想锤我
亲爱的,我不是开玩笑,我是说真的

与你说话谈天,时间仿佛在跑步一样,很快就过了
也该是时候进场(睡觉),我们的衣衫薄弱,戏院是出名冷的
幸好我的背包里全是衫裤,(+个睡袋)看似外国来度假的
yes man这套电影其实不错,很好笑
但是可能因为真的太累,眼皮重得够力,相信在旁的你也一样
我知道你的手很冷,我的手更冷,所以有时我不敢太大力抓你的手
不想让你冷上加冷,我不时将你的手放在我颈上
让你觉得暖一点,你也会抓着我的手摩擦,让我感到没那么冷
戏院里,你发削气味在与我近距离接触,让我觉得没有距离感
整个气氛,让我在此与你相恋一样

你问我:我们第一起看什么戏
我说:iron man
你:那第二次叻?
我:the hurk
后来你用食指挑了我下巴一下,满足地躺在我怀里
其实我想对你说,我连日子也记得一清二楚
第一次是5月3号
第二次是6月21号
我记得,不是因为我记性好,而是我不舍得忘记

我曾经对你说,我可能会忘记你的样子
其实,你的一切,我都牢牢地记着
我那样说,只是想多些看见你,原谅我的欺骗
回家后,人人都在等我,对我说了一些话
我没有多加理会,因为心情为你开放了许久的明朗
原来,我是爱你的
很爱你!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嘿嘿,很厉害下哦你。
也是很厉害甜言蜜语哦。
而且还把日子记下来了。
这点我都没有做到咯。
哈哈哈。
(太多不同的人要记了)
XD

Anonymous said...

哇,我看了全身发麻,不知道要怎么形容咯~
可能是写得太好了。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