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5, 2008

心夜

朝月低头望

恐夜失香芳

抬头忆相盼

终是日间盲

夜何故悲泣

原始泉头涌

泪乃心夜烦

6 comments:

♪ Chenz said...

哈哈!我看不懂~~ =P
太深奥了~xD

yeeyee said...

是你现在的心情吗?

Anonymous said...

一句话
geng
收我为徒啦..
求求你

囚禁者 said...

tO: ♀ [ × i Đ є ά £ e $ ŝ - Ġ u r L × ]

我乱乱来的,你看不懂不要紧...
哈哈


tO:huiyee

大概是吧...
我也不太懂...


tO:lemontea

不用求我,我没有这个资格
还说什么客套话...
我和你的身份,根本不分彼此
im saifu...then you r anwar

Anonymous said...

我只是懂一点点你在说什么...
读得很辛苦叻,太深了啦。>_<

囚禁者 said...

tO:mindbard

献丑而已...
不好意思...
哈哈,希望你多多来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