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6, 2009

耳边的旋律

有人说,当一个人在黑夜里难以入眠...
是因为自己还眷恋窗外的灯火
对自己说,其实我害怕黑暗处


坐在窗边,一直在黄昏的光线下开始留下自己的不舍
街灯亮了,黄昏的光线沉睡了
但不舍依然明亮在心里,久久不散
当时才我懂,原来我不想回到黑暗处
或许,我不想的是,听见黑暗中的轻微呼吸
而且,是孤独的呼吸
因为我只有一个人

旋律在我挥洒每一个动作间,足渐变得混乱
洒脱不再与我纠缠,他说我固执
亮丽的双目浮现在我虚幻的视线前
一种忧郁则在我后方飘浮
原地... 站在原地,一语不发
或许,我没有勇气触动前后的压逼感
又或许,我就是这种不懂、不敢、不想选择难以选择的事和物
回眸,一定会在下一世埋怨我的伤感

或则,难熬的并不是难以抉择
而是复杂的两种...

交杂

不曾为任何事而挥去的交杂

不会妥协于他人的无情复杂


一种旋律
响在我耳边... 轻轻的
但却很复杂

听着... 房间里只剩下与我微动的身影


作:周长键

3 comments:

yeeyee said...

嘿嘿..睡不着..我失眠了耶!!
我要午睡啦

Anonymous said...

一个人的房间一个人的床上
突然很想有他在身边

让我重重的压着
野蛮的霸占住
贪婪的汲取
他的温度
融化我

我的



...

幻想着
等待着
却什么都没有




只好
紧紧的抱住

被泪水浸湿的抱枕

Anonymous said...

不知道可以讲什么了
写的真的很好
可以感觉到你那时候的心情
最近我都不会失眠
所以很久没有听见黑暗在呼唤我了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