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4, 2009

依然周老师

周杰伦都有“依然范特西”
为什么周老师不能“依然周老师”?

本来今天一早要上班做完手头上的工作
之后就正式辞职。
不过可以算是“跳巢”
但是一身便装的我当要出门的时候
电话突然响起,看了看... 显示是校长打来
神出鬼没又加上喜欢喜欢就吓吓你的校长
叫谁不会害怕?

其实我是想了很久才接听的...
毕竟待会儿说些出其不意的话我还应付得来

我接听“喂。”

校长的声音似利刃一样穿入我耳膜:“周老师吗?”

我负伤回应:“是,校长找我有什么事吗?”

利刃依然无情飞出:“周老师你今天会来吗?”

我呆痴了一阵:“会啊!要出门了。”

他显得兴奋!:“那就好!周老师,要你帮帮忙。”

我眉头皱起:“HUH?你说吧!”

他傻笑:“阿哈哈!是这样的,因为有一位老师要生产,所以你可以顶替吗?”

老实说,当时我想一口拒绝
但是另一边的补习中心又还没有答复
所以便打算“骑牛找马”,先答应,之后才慢慢解决

我反击:“好吧!那我现在来。”

想象校长的样子,应该笑得见牙不见眼:“好!好!”

看一看自己的一身打扮,发觉自己原来穿的只是便装
这个校长真够力!真的怀疑他有没有在我家安装闭路电视...
故意耍我?还是有第二功能?

算了,我依然是周老师!

7 comments:

♪ Chenz said...

跟这份工作有缘~ 哈~

WEIgie said...

哈哈~
看来你很适合做老师哦~

Anonymous said...

哇~~~你的校长。。。
kns。。。要你就来,不要你就走。。。
有点点那样的感觉。。。呵呵。。。

Anonymous said...

有缘就继续吧~
如果真的不喜欢~就不要心软。。。
嘿嘿。。。

Anonymous said...

你好,好久没看到你了。。。
对了,一直以来
我和官莉想向你说声
谢谢

因为上次的那个营
你帮了我们不少
一直太忙了
所以没有机会向你说声

无论如何
真的谢谢你

有机会的话,约个面出来吧。。。
arigato

Richard Loke - Ah Loke 阿陆 - 文豪 said...

以后当校长吧
再玩人
嘿, 傻的吗

Anonymous said...

周老师好!XD

呵呵,勉强自己做下去,
会不会不开心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