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 2009

跳巢

告别了母校“南强华小”后,
今天就有一位补习中心联络我

“请问是周老师吗?”一位中年男子的声音

“我是...”我回答说,但是我脑中一直徘徊着校长的身影

“你好,我是XX补习中心的创办人,请问你可以来帮忙吗?”他语气很着急

“HUH?可以,但是为什么会找上我?”我怀疑

“哦!是这样的,你在南强华小教过我知道,因为我妹妹认识你。”他说

“妹妹?”我呆呆的,因为在小学里大部分都是女老师

“不好意思,我指的是余老师。”他似乎真的很不好意思

“哦!我知道了!你好!你的补习中心就在附近对吧?我听余老师说过了。”我指示

“对对!你现在方便吗?我们互相了解一下,我真的很需要老师。”他显得更着急

“现在我还有课,三点可以吗?现在有点忙。”我延迟

“好好!没问题!我们待会儿见!哈!”听得出他顿时放松了一口气

“一阵见!”我还是傻傻。然后收线。

后来了解过之后,他给我的身价是一小时RM18++
虽然少了点,但是做人不能太过执著
勉为其难了... HOHO
但是够力的是... 今晚就开工!不过我一口就答应了


其实说起“南强”我并不是留恋
使我依依不舍的其实是一些很好的学生

但是谁知道呢?也许......

一个新环境,新开始,可能是我的新道路,新的出发点
加油!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小心成了“青蛙”老师,呵呵!

Anonymous said...

Cum bk to teach us..
Always welcome

Anonymous said...

teach me teach me

囚禁者 said...

tO:世峰

青蛙老师应该不会
青蛙王子我不可以排除


tO:Anonymous

i try to get back...


tO:日记

你的个子太大,只怕椅子不适合你坐
而且你的脂质有点...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