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6, 2009

表妹4

本故事纯粹虚构

若笑到无法自禁者:


请分开两次观看以免被送院医治... 谢谢

地点:故事发生在某处游泳池

人物:表妹、可怜的表哥

恐怖的故事即将开始...



呼吸,有点混浊。牙根咬得紧紧的,拳头握得作响


我对着一块熟悉的脸低声说:“你怎么又会在这里?”(我连头也低着,免得作呕)
你猜中了,是世界级的“国家夜香”表妹

(如果你不明白,请找我之前的杰作:表妹1、2、3)




“那你又怎么在这里?”她说话的语气都会令人发狂


“现在是我问你!!你为什么会在这里?”垂死的火山正在我体内爆发


“我呀!... ”她停顿了一会,身体开始摇摆。“我跟踪你咯!”她继续说,还嬉皮笑脸,而我的微笑却无法扬起,只是在盘算着如何摆脱恐怖她。


“你干什么跟踪我?你变态是吧?”我双手叉在腰间说,但是眼神却向四处张望,因为我刚吃饱不久,如果看着她,我会反胃。


“HUH?表哥你真厉害!”一副恍然大悟的样子,跳起来继续说:“你连我是变态的你都知道!... 你真了解我!我们真的越来越衬。”


我抓紧拳头,牙根咬紧说:“拜托,你这样说,我真的会反胃。”双脚开始发软,但是却想向她正面端一脚。


“开心到反胃那么夸张?表哥你真坏!”她一边说一边拨弄头发,一股恶臭扑鼻而来,体内的胃部正在翻着筋斗。

“表妹!你走吧!我不想在今天粘污我的双手。”我的呼吸开始平静,因为多一阵也许只会剩下我一人... 到时候就可以享受真正的安静了。

“哇!表哥!你看这里的游泳池多大!”她似乎没有听见我的话...

“表妹!你有听见我的话吗?我叫你走吧!”我重复,声量提高几分贝!


“HUH?哦!我明白了!你叫我快点走去游泳池是吧!好我现在就去!”她的声量比我的至少大几千分贝,因为在那一霎间,我听不见任何声音。


“那你去吧!去死吧!”我无奈地说,并感觉到自己开始没有血色,死亡开始降临。


“表哥!你也来吧!”她说着,便从游泳池的边缘跳跃而下。海啸般的波浪横冲直撞... 海啸足渐平静,但站在岸上的我全身湿透。


“我今天没有带多余的衣服来你知道吗?”我说着,便一直看着离我不远的大石。

但是我肯定她没有在听我说话,因为她依然在游泳池里不停用手拨弄水花给我。

“快下来吧!表哥你在发什么呆?”她的声音已经足以令我抽筋。

“不了,我不想被淹死。”我走近大石。

“淹死?这里很浅,不怕啦!而且有我救你,哈哈!”又一阵石破天惊的巨响震动着我耳膜。

“我知道,因为你的缘故,所以水位变得很浅。”我拿起大石。

“我的缘故?表哥你很坏!你想看我的身材所以故意把水位弄底!~”本来已经使尽全力举起的大石在我手中滑下,如今我终于了解有些人为什么会活生生被人气死。

“你不死也没有用。”我闭上眼睛说,因为这样可以令我延长寿命。

“哈!不要再称赞我啦!我的样子真的漂亮到会杀死人吗?~”我喉咙涌现热腾腾的液体... 我想应该是血。

... ...



希望找到更深的游泳池,让我安乐离开人世。

(完)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呵呵~哈哈~厚厚~
除了笑,我真的不懂要说些什么了噢

炸到咯!

这样很容易引人犯罪
(拿刀捅她)

Anonymous said...

表哥,我来了
哈哈哈
过分咯,又讲我
呵呵
告诉你关于astro新秀大赛的东西

首轮选拔赛
日期:3月21日(星期六)上午12点到3月22日(星期日)傍晚6点
地点"park royal hotel plaza ballroom,lower lobby jalan sultan ismail

第二轮比赛是在
日期:3月23日
地点:astro摄影棚

自备两首自选歌曲(慢歌及快歌/清唱)
携带身份证副本,个人几半人4R照片到指定地点
加油,祝你好运

LengLengLoo said...

炸到
xD
真的美到这样么?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