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9, 2009

曲中曲

昏雨间


天色依然昏暗…

四周没有为我留下一处影子

只是知道窗外的雨


下得正紧。



作:周长键

诺影月


夜静


无蝉声作伴

风带过自己的影子

留下了一种淡而无味

回忆不再受限制

蜡烛不再被考虑点燃

因为

月光地下,总是找不到自己的倒影


作:周长键


无题

月儿照

半心慌

泪枯黄

一股遗忘的香


by颜祯



路灯闪

情收检

心乃乱

单恋交涉的暖


(其实“无题”的上一段是颜祯的作品

我无意想起便得意接上下联,多多指教)

颜祯别介意^^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好作品,妙极!
下联对得更妙!

我也想再继续对下去,成上中下联,
哈哈!
横批也可!

堕骆天使 said...

无题上半段
该是颜祯去年读我诗写下的灵感

下次让你看原诗

Anonymous said...

我不會寫詩

這是我認識國中生最大的不同
國中生 寫詩能力很強一下

我沒那個本事 T^T

Anonymous said...

我也是独中生噢..不差啊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