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8, 2009

搞不懂. 注意

很久前,我喜欢吃一种叫做棒棒糖的糖果
的确,它是很甜,口味多种
如果你认识我,你会知道我是不吃甜食的
但是因为一个她,我吃了人生第一颗自愿拿上手摆在口里的棒棒糖

那时候我味蕾舔到的味道……是苦的
因为曾经的曾经,我本以为可以早就和她在一起
但是事与愿违,偏偏那时候我要对她说出口的一句话
就因为一个误会吞回进肚子,除此,还有一种火烧心的感觉

那时候,我还啃着这颗苦苦的棒棒糖
在巴士里漂浮着她发削的气味,身边的她原来还是我挂念的那个
我看着她那油光水滑的头发,我将棒棒糖夹在拇指与食指之间
吐出了心里面一直收藏着的话

:其实我有话要跟你说。

:什么?

:没有啦!哈。
我开始开怕,曾经停顿了。

:说啦!不然我睡觉了。

:我是喜欢你的。

:……
她停顿了,我将棒棒糖塞回进口中

:我突然间有精神了。

:huh
我错愕。

:怎么突然说这个?

:我想说很久了,只是现在……是不是太迟了?


是迟了,但是那天之后,我口中的棒棒糖已经不再苦涩
后来非常顺利……我们发展了下去

现在?应该不用问了吧?哈哈。
突然想起来的事物,就是回忆么?
但是想起来,又有何用?答案,就是回忆吗?
其实我搞不懂,到底回忆是动词,形容词,还是名词呢?

如果你懂,不如告诉我吧!

下一集,我将要为大家送上:表妹6,特别版!

表妹外传 . 杀手也疯狂
非常够力的哦!!密切留意。


还有,我现在策划要开拍《表妹》这一系列的笑剧

需要以下的工委:

副导演1:
主机2:
表哥1:
表妹1:我已有人选==
客串6-9:
声响2:
动作效果1:

谢谢。请留言若要参与。各位朋友帮帮手。

4 comments:

江雪 said...

甜啦甜啦甜啦,
不用在这里show的,
ok?
哈哈哈。。。

明伟 said...

回忆是动词,是形容词,也是名词,呵呵。

囚禁者 said...

tO:江雪

不要这样说嘛!最近怎样?
有没有肥到?LOL


tO:明伟

我想也是!哈哈。
华语啊~~

笨笨滴熊熊 said...

wah......so sweet=.= haha~就好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