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1, 2009

表妹外传.杀手也疯狂

本故事纯粹虚构

若有笑到无法自禁者,请继续多多支持

主演
表哥
表妹
杀手铁块

客串
九把刀
杀手G
杀手月



故事开始:

嘟嘟。。。嘟嘟。。。
我心跳加速,很快,很快!

喂~
一把宏亮的声音

请问是九把刀先生吗?
我声音震抖

是,老子是九把刀,谁啊?什么贵干?
果然是他!世界上请救我的人就只有他!

我开门见山了!其实是这样的……
我将心里的话一切关于我的惨透命运统统告诉了他……

果然是一段惊人的故事!怎样?你想要我帮你写书?
他回答。

不是的!我是想你替我请杀手!你棋下写了那么多杀手书,还有那个叫G的杀手!就他吧!只有他才可以帮我解决这一系列的问题啊!九把刀先生!!请你帮帮我!!
我说得很是激动!

杀手G很忙的,只怕你就算排期都要排到你老死都还没排完。
隔住电话,我也可以听见他正在挖鼻孔的声音。

HUH?那怎么办?那杀手月呢?月一定可以是吧?先生你一定要救救我才行!
我苦苦哀求。

月要去非洲杀那个坏人总统去了!为民除害啊!

那我岂不是死定?
我抓紧电话。

那好啦!我旗下有一个杀手虽然没有G和月一样出名,但是胜在做事干净利落,一招致命,他叫铁块,你要不要?
铁块?我听过这个名,是在《杀手。流离寻岸的花》里的男主角。

铁块吗!好好!!拜托你了!
我很兴奋。

祝你好运咯!等电话吧!我要写书去了。不要再见!
电话盖上。

命运会不会就此改变?很期待啊!!~~


一个巨大的身影站在我前方,肌肉结实,他……就是专说中的铁块大哥?

你好!
我向他鞠躬。

目标。
他说话出名简洁,我不足为奇。

这个!
我拿出那张难得照片,因为通常她拍照的时候相机都会无缘无故地爆炸。那又很难怪,她是出名的照爆镜,其样子真是够厉令人难忍,连相机也遭殃。

~~~
他接过相片,看了之后脸上一阵青一阵白,我想应该是相中人的缘故。

铁块大哥,真是辛苦你了。
我不好意思地说。

不,是难为。
他惊人地说了四个字。

铁块大哥,避免夜长梦多,我早就越了她在这里等,她就在那里!!
我用手一指,看着那熟悉又令人作呕的背影。

~~~
他将照片捏在掌中,然后丢掉。

靠你了,拜托拜托!大恩大德,在下铭记于心。
我为他闭眼祈祷。

~~~
他还是不作声,大步地走前他一生人之中接过最艰辛的杀手目标。我在远处走进表妹附近的大柱子后面躲着,细细地观看一切经过。

铁块在她背后越来越接近,那个婆娘依然妞妞玲玲的,实在令人难忍!铁块在五步之距加快脚步,举起拳头,全力要使出一拳之际,不知何故地,她竟然转过身子,铁块看了她的脸孔,僵硬在半空之中,脸色难看。

乙?先生你怎么了?
她望着铁块,眼神淫荡。

这时,只见铁块捏着鼻子倒退几步,看来表妹的口臭功力又达到了另一个巅峰。

世界上果然有怪物。
铁块喃喃自语,虽然距离是有一点远,但是以我的推测,还是可以知道铁块想说什么。而且还一次过说了八个字。

怪人?哪里呀?哦!你说我表哥吗?哈哈!是啊!你说他可以为了我死!真是个怪人!嘻嘻!
我吐了出来!铁块脸上更是青根尽显。

我是来杀你的!
铁块冲动地脱口而出。

哈哈!我知道我很美,你也不用先杀后奸啊!先生真会说笑,但是对不起哦!我有表哥了,你没有机会了!哈哈!
铁块听后用手大力按着自己的心脏,看来是已经到极限了。

~~~
铁块闭上双眼,看来是想冷静自己。加油啊!铁块大哥!靠你了!

怎么了先生?你不要不开心啦!虽然要找到我这种漂亮的美女是非常不容易,但是你也不需要难过啊!哈哈哈哈哈哈!!!!!!!
她笑得超级大声,超音波远远超过了人类耳膜所承受的分贝。我将双手按着双耳,才得以残存,但是铁块大哥却从此失聪,双耳流出血水。

听不见……?
铁块大哥呆滞地站在那里,毫无还手能力。

哦!先生,你没有事吧?
说着,她想走进铁块,但是铁块却推后回避。

不要过来!!
铁块失常地喊起来。

来嘛!让我看看。
她的笑容和怪物没有分别。

后来,铁块跑了!跑得很远,很远。一个大好青年,为了我而从此更沉默寡言。

我的日子,依然受着无限的折磨。

表哥!你来啦!
背后转来一声巨响,如果有杀手的话,应该杀的是我。
一枪送我到天堂。

作:周长键

4 comments:

笨笨滴熊熊 said...

我真得不懂你在说什么???怎么这么难理解啊!=.=

怪盗· said...

谁样子那么恐怖又那么自恋啊~=.=“

Sze Erne said...

Aiyo..very confusing leh..teacher!

囚禁者 said...

tO:penny

哈哈!这时我故意勾索出来的反转人物
表妹...
你如果不明白,那就要开之前的表妹12345。


tO:怪盗

er...紫...哈哈哈!


tO:Sze Erne

never mind...haha
maybe you have to find the story bef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