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7, 2009

回忆.交杂


回忆是一样很得意的东西,看见一样物件,或者想起,
就会自然地勾起一切快乐与不快乐的事,看着这些照片,我自己笑了很久,很有感触。
上面这张记得好像是在毅忠家的羽毛球场,我当时在讲解培训营的细节,
但是后面的两条粉肠(万方和翰坤)就滚在一起,我没有眼看。
他们两虽然令我很不愉快,但是又很忍不住笑,很好玩。



这张是我不懂什么时候心血来潮约了死仔包万方出来滚保玲,
记得庄正也在旁边,我想他那个时候是因为给保玲球压着了走不动
所以没有一起拍照?^^,==


我知道这样说他,他一定很不爽,所以留了这张。(靓仔啦!呐~)
这张我记得很清楚,这是他今年生日的时候在卡拉ok拍的
你看他几风骚……


这个就很好笑了,一大班在开会过后就来游泳,万方还给我拉脱了裤子
只可惜没有拍下来,如果有也没有用
因为要 “ 打格子 ” ,孩童不宜啊!当时我们还没够年龄。


最后还是毕业了!学记的生涯对我来说,绝对是珍贵的
我真的不能想象如果那一天,我没有将表格交上,成不了学记
如今的我,又会变得怎样?我想……应该很糟,对吧?
如今已经各飞东西了,每一位都有自己的抱负和理想

之前和万方还有庄正去看戏,虽然只有三个人
只是说说废话,吃餐饭,撞撞桌球,最后就散了
但是离去的时候,还是不忘来个拥抱
虽然简单,但是却有一种永远存在的味道

人情味。

回忆,是一生人,愉快的交杂。

5 comments:

威廉 said...

= =
全部都不知道去完那里了咯。。。

Mun peng said...

it is a process of growing up.
sweet memories bring happiness ,
sad memories bring experience.
no matter what happen,
just remember there have gang of friend that always support you.

Sze Erne said...

Omg teacher..
It's like our Graduation Day tat time aldy.
U can be the director!

明伟 said...

培训营见啊~

囚禁者 said...

tO:威廉

到月球去咯!!哈哈!


tO:Mun peng

thank you for your comment and support my friend.


tO:Sze Erne

friday izit? i will reach there.


tO:明伟

只怕我连回巢都没有空...==
很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