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9, 2009

小六毕业典礼

南强小六毕业礼,我答应过一定会到,你看!我来了!
我是一个从来都不吃言的老师,在这里要对你们说声对不起
在你们最开心快乐的儿童节时,我无法到来
原因大家都应该知道,但是希望你们别怪责他
他也只是依照行事,没有特别为难我

一来到,就看见两朵鲜花!哇!(干嘛口大大?)
她们两个成绩都相当好,而且是黄色衣服!(不是香蕉啦!是伟大的巡查员!)
以前我总是很羡慕他们能够做到巡查员,因为衣服不同
最后在班长与巡查员之间,我还是选择了班长==


又是四朵金花!!?6N班虽然是精英班!但是有时候疯狂起来
其实很快会变成 《 精神分裂班 》
希望四朵金花继续加油,开多多不同的花!

入席了,多人到不行,好不容易才找到位子==
不过还好,我坐的位子前方就是我要找的班级排位
离他们不远,他们看见我还傻傻地向我招手


董事长,校长,家教学会等大人物也入席


罚站吗?不是啦!这些都是南强学生的超级无敌,霹雳雷电的学生
这些都是7A学生
在这里要恭喜诗恩,你终于做到了!
不好意思只是送了一本烂书给你,但希望你以此为鉴
继续加油创造更多奇迹。


这个不懂是什么舞蹈... ( 对不起我很善忘 )
只是知道很好看。


这个没有记错应该是手语+唱歌表演!
红红绿绿的,好像红豆和绿豆
如果他们蹲下来缩成一团,我想一定很像


这个是6N班的超级无敌,惊天地,泣鬼神,的巴黎舞...( 好像是==
我一直看他们一直转一直转,我眼睛都快转出来
但是她们却依然屹立不倒,厉害!
哦!对了!其中一个是你么?诗恩?我看不清楚...

槁木爱嘉大显舞技,真是令人目瞪口呆
为何我会用这个成语?因为她们出场的时候
我看见一个Uncle长大口,傻乎乎地看着,还不是目瞪口呆是什么?
幸好没有流出口水 ==|||

他们... 好像傻了...难道是开心过头?
镜头在前面啦!你们望哪里?
喂!!喂!!
他们不睬我...



他们呢?这三个比较正常...
真怕男孩子没有一个是理智的
出众是好事... 但是过分出众就变成坏事了!
很可能要进精神分裂班!我说过的!
所以请小心


六男一女!== ... 不是不是!六女一男才对!
七仙女竟然有一个进化变成男孩子了吗?
现在的科学基因真是厉害... 大家以后要爱护地球
不要让社会污染,自然美女也会特别美啦!!
但是避免照镜子噢!因为太美了,会照爆!哈哈

基因变种2号?不要乱想好么!
这个笑笑口的男生很可爱,就算不笑
他的样子都好像很开心一样
所以一旦他做错事让校长惩罚后
我们还是很难判断他到底有没有给校长打...

你还笑?
我没有笑啊!
你明明就在笑!
我没有!!
哈哈!


唱离别歌的时候最感动,很多家长也很投入
我也很爽!

突然间!!请往下看

诗恩竟然进入疯狂的状态!
站在椅子上高举牌子...
其实很难免啊!小学的生涯规矩多多
总要找一天发泄一下嘛!



HUH??原来疯狂的不止一个!
还有帮凶!!
6N万岁!!yea!!

怎么四朵金花又换了人?中间竟然还有一片绿叶!
这个其实不是四朵金花,这个应该是传说中的
四大女侠!问你死不死!


这个是6K班的黄衣叔叔,( 原谅我乱乱替人改花名 )^^
LOL...

记得之前我代课的时候,他上厕所,我与全班打赌他回来坐下的时候
第一时间一定会拿起水壶喝水
他们不信,结果他一回来就拿起水壶打开来喝
全班高呼声达到最高点!连隔壁的老师也走过来看个究竟。
很好笑!希望你继续加油,努力!


最后我要走了,还不忘和两位绝色美少女合照
今天总算是见到人生最轰动的一面
很多人都哭了... 她们也应该不例外吧?
在外面就看见爱嘉哭得够惨的... 想安慰也无从下手

今天的离别,是等待他日的相逢
要记得,要珍重,要爱惜,要知足

希望你们日后的人生,除了为自己奋斗之外
也能够记得在自己的生命里曾经出现过一个很厉害说笑话的
周老师

有问题不解,可以随时给我电话。
有时间还可以喝一杯,说说生活中的琐碎

我会想念你们。

4 comments:

明伟 said...

呵呵,你回去探访学生,
他们一定很高兴。

毕业后,他们劳燕分飞,
难有机会再次这么多人共聚一堂。
(他们也会想念你的XD)

JesLyNn said...

Why never take pic wit me?
so bad........

btw,I'm frm 6K...

u knw hu am I?

囚禁者 said...

tO:明伟

是啊!很多都跳起来大喊。
有点欣慰,又有点伤感
真是百感交集。


tO:JesLyNn

huh? sorry ya dind pic with you...
i think i know you actually...hehe

JesLyNn said...

if dunno me...i giv u a tip

i m 6K de tallest gurl...xD

i think u know...X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