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5, 2009

喜筵.忽视


我表哥的结婚宴席,右手边这个就是么?当然不是!
这个是当天新郎哥的弟弟
是我眼中的GAME神!
玩电脑、X BOX、PS123都难不倒他!
左边为我弟弟...傻下傻下==huhu~

这个是我的大哥大嫂
说起来惭愧,自从他“嫁”出去之后
我就甚少看见他
那天一见,又是另一个肥肥白白的巨熊了。
不过有一个好消息,这个巨熊就快当父亲了...哈哈
我就要成为三叔==|||

这个是我阿姨的大儿子,既是我大表哥
两个大熊一起,果然够吃力!
(走路也吃力...)

敬酒的时候,一杯又一杯的祝福往肚子里灌
新郎哥很快就醉了,而且还哭起来
应该是太开心吧!哈哈哈!
洞房的时候才开心都还没迟贝!LOL

最后是我妈妈,还有两个表哥
其实还有很多人,美女一大堆就不能少啦!
可是我告诉你,我不是一个随便的人
(但是随便起来就不是人... huh?谁说的?)
别误会啦!他们都是我的表妹们...还有一个是我的学生
可想而知年级方面就差一大段路了。

近年来,表哥表姐们一个一个地成家立室
总觉得很有感触
原来自己的步伐,也一直一直地前进,没有回头的机会

阿姨说:“几时轮到你呀?大学生兼老师!”我知道她这是善意的玩笑

我回答:“哈哈哈!开玩笑吗?”我只能够傻傻回答

阿姨说:“开玩笑?时间一直在过,迟早有一天会轮到你的!”她双眼有神。

是啊!要发生的,总会到来。
只可是,现在那一直想实现的梦,在我不远的将来,又会不会改变呢?
人、事、物,会不会... ?

还有要对大家宣布,我在放假,邀约我真的很容易
直到明年才会复职,现在这段时间只管休息,和应付读书
不过现在我刚考完试,多两个星期方会续学。
因为身体有点变化了,要到外走走都没有人陪

还有啊!有人约了我却又忘了整件事...
如果你记得的,就打给我吧!我一直都在等
可是你却很神秘,我就似空气一样
希望你还记得我的存在,我真的无法承受许多“突然”的参杂。
心,无法平静。被忽视的感受并不好
原谅我这样想,因为等完又等,承诺一直都呆呆的
我一人记得又如何?又如何?

4 comments:

盧姵伊 said...

真的吗。这次书展本想邀你见见面。
但是现在已经不能出街了。

ahwei said...

最后一张照片最右边那个男生
我好像看过
他以前是念什么中学的?

囚禁者 said...

tO:佩伊

huh?那我们只好下次约咯!
对了,替我问候你老师一声
不知道他老人家可好?
一定老当益壮,优胜从前吧?


tO:ahwei

我帮你问下,因为...
当中有些事情有点复杂
哈哈!

盧姵伊 said...

长键:
嗯。等他们spm后再打算,如何?
好的,我一定帮你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