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9, 2009

Girl's Generation




这是我弟弟介绍的韩国女组合明星
我不知道她们是刚出道还是已经有一段时间
只是觉得她们的歌和舞很有活力
还很可爱哦!看了之后我也很喜欢。

但是这个时候问题就来了!
现在的时代,尤其是对于女名星
许多制作单位的经理人都会因而挑选出一些实力水准比较差
但只要是美女,可以让观众养眼就是成功了
所以这样就大大地影响了许多有实力的女生失去机会
原因也只是因为她们的样貌比较差而已。

当然,如果达到两者兼备的话,当然就没有话好说
其实我要表示的是,实力当然是排在第一位,其次并不是美貌
而是气质!这个方是许多女生缺少的。

回来说到Girl's Generation,我觉得就符合了要求
但是实力方面还是差了一段路,
所以她们的歌和mv都会是轻快的类型,又有附加舞蹈
以舞蹈补救实力。

所以可以的话,请多多支持。

2 comments:

婷子 said...

OMG!偶然的看到你更新部落格
而且还是说到韩流~有点兴奋的说(我承认我对韩国艺人比较敏感)
少女时代是2007年出道的,而在出道了两年后,
因为一首GEE而开始红起来,也就是你现在放的那个UTUBE那首歌曲。
接着下来的“说出你愿望”“Tell me ur wish”也是很红的说。
因为Gee,他们增加了很多歌迷的说。

她们的实力其实是好的,如果你比较其他国家艺人的实力。
不妨听听他们的慢歌,可以找一找现场的说。例如,Dear mom。
如果你要他的专辑,我可以传给你哦!呵呵~

谢谢你的欣赏,她们一直努力着,因为一些事情,她们一直被anti,希望那些事情的后遗症可以赶快消失罗~

囚禁者 said...

tO:婷子

哇!很厉害呢!
谢谢你的留言,让我获益良多。
下次对韩星有不明之处问你就好了!
哈哈哈!
其实对于我,我也蛮喜欢她们的
希望她们继续努力在创高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