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 2008

从前的我

坐在书桌前...书本在我眼前翻开着
那一页,我眼看了许久,脑海依然空白
我无法接受现在的我,以往...只要有念书的念头
只要随意翻两翻,就能够得心应手
可是如今,我怀疑自己已经失去了自我
我会变得紧张,偶然双手会不时抖起
在班里头...我变得甚少说话

英语老师看我不妥会走前来问候我
不过冷静让我对老师说:no...im fine.
我不懂为何会这么执着别人怎样看我
从小我就是一个好胜的孩子,家人说我输不起
往往我会很愤怒,生气他们不能明白我
胜利的感觉很微妙,我总觉得“赢”是别人给我的肯定
老实说,我不在乎奖项,我真正在乎的是胜利
若对手越强,我就越感风趣...
一旦赢了,我会明白自己原来比强者更强
这...让我觉得自豪

曾经隔壁有人写作分数高过我四分...
我得知消息后,竟然过去隔壁班对他说:
"next time you will know who is the highest in this shcool"
"ok , we fight..."他回答。
在第二次考试,我赢了七分。
以往的我,到底是那么强劲...
即使有输的可能也必须有个肯定,但我赢了
不过现在我找不回这种“劲”
没错,我不再像以前一样那么输不起
因为我放开了,可以说得上是抛弃了包袱
记得有人年对我说过:你老是赢别人,那又想过别人不开心吗?
我的不择手段,令到朋友伤心,那时候我就开始内疚
后来的后来,直到现在,对我来说...胜败不重要了
我只是希望能够有更多人可以欣赏胜利的存在
希望...有更多朋友

我知道你今天不开心,所以...
我拿起电话,send了一封讯息给你说:
我爱你,想你开心一辈子。

虽然简单,但是我的真心话。
想你的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glad that u've changed...
no matter wat i would stil so love u ~
never change ~

thx so much baby
i feel so much better now

=)

muax

囚禁者 said...

tO:lollipop

i love yu so much honey
never change...

muax

喵喵嘉雯 said...

好胜~对自己来说,是个优点!
在别人眼力,却是最大的缺点…
难搞…真难搞!

囚禁者 said...

tO:喵喵嘉雯~最傻气!

很可爱的留言...
可以的话,常常来坐坐。

Anonymous said...

建议你再传多一封简讯:
吃着棒棒糖
绝不想着另个女人..

哈哈
真的不好意思
虽然你不介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