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5, 2008

没有你的日子 第六天

上一次见面计起...已经有六天没有见面了
但是你的容颜在我脑海中依然清晰自在
久而久之...我发觉想念是一种自然
爱你,是一种习惯
在我生活中,已经有许多东西不能没有容纳你
其实一直以来我都在犹豫
到底爱是怎么摸样,为何总是抓不紧...看不透
不过如今,我不用再猜了,因为你的出现...
因为你,我看见了答案。
每次外出,我都在想会不会这么巧于见你呢?
但是往往想象与现实是相差很远的...
每次乘LRT经过chan sow lin都会自然的下车
即使手上拿着一本书读得很入神都会一样
自己的腿总是受不了它的诱惑
无论是几点,我依然不会受时间影响
左望,右望...站上的人潮聚散离合
就是等不到你的身影,我没有失望
只是了解我的动向很好笑...这更立自己明白到
原来我是一个相信奇迹的人
其实能够与你一起,也已经是我的奇迹了
我没有理会别人怎样看待我,我只是在乎你

昨天很有心机看完了唐心风暴
林峰死去那一幕,令我感触极深
那令我明白到当自己抓紧了一样事物后
就必须好好珍惜,错过了...痛苦也来不及
因为我们都不知道明天或是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
不过现在的我,至少抓紧了你,抓紧了这一秒
即使真的有这么不幸的一天,我也没有遗憾了
因为心里的空洞,早已经让自己深爱的人填满
当我来这个世界的时候,我也许没有带来一切
只是带来了一颗善良的心
但当我离开这个世界的时候,我可能也没有带走一切
但我带走了你留给我的真心真意
对我来说...这已经是我的一切了
即使离去,我也能带走一切...可以的话,我真的不想喝盲婆汤
这可以让我永远记得你

约会虽然被打消了...
但是我的心依然在你身边跟随着你心跳互动
我会学林峰写日记一样写在这里
让你觉得闷时可以来看,直到我们再有机会相约

无论多久,我都会等待这一份我应等待的情
我也很想念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