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4, 2008

更懂得

披上了一件寒衣...
在寒冷的房间宁静地坐在书桌前
闭上了眼睛寻找休息的空间
我用手抚摸着在我前方已显得熟悉方向的灯
开了...又关,开了...又关
反反复复了几遍,受不了那种不安定的光暗
虽然双眼是合上了,但是在刺眼的光线地下
加上没有光线的四周,我还是能够感觉得到
坐在椅子上,我抬起了双脚,抱着双膝
在寒冷地下的我,依然觉得温暖离我很远
我站了起来...张开双眼之际
竟然惊觉自己似乎已经失去了方向
望着自己的双眼...已经不再在乎那日久憔悴的我
或许,在镜子中的我已经显得自然
又或许,自己望着自己的双眼是多么的平凡
再或许,是自己已经习惯了自己的身影?
我想...应该是自己已经不再相信自己的双眼
我的坚决、我的实力、已经开始让人慢慢健忘
即使跌得多痛...都必须爬起来继续走
因为前方的路还很遥远;还有很多精彩
我还必须实行我对一个很重要的人作出的承诺
但是有阵时跌得太痛...想爬起来继续跑时
就会多了一些所谓的顾虑...因为我怕
我深怕我所走的路,并不是自己所想的简单
我深怕跌倒后,在一路上会有人嘲笑我愚蠢
我更深怕我给太多的希望我所深爱的人...
万一我的努力到头来白费了,我会令我最爱的人失望
因为我一个人...因为我,而没收了其他人的欢笑与期待
我的老婆、母亲、老师、朋友...还有我自己
我想说...对不起,请原谅我的理智
我内心很挣扎,我很恐惧...因为我无法承受那种凭空想象的未来
每次想到最无法忍受的时候,唯独有一个人能够令我振作
每次最不开心失落的时候,唯独有一个人能够令我开心欢笑
每一次想象她在我身边的时候...我会轻微的看见我们两人的未来
每一次...每一次你在我身边的时候,我会明白...
我心中那些所谓恐惧,害怕,内弱是多余的
有你,我会更努力...有你,我会更懂得珍惜生命
有你,我会更懂得爱的味道、更懂得世界的美好
宝贝...请你一直一直呆在我身边

好吗?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last x'mas i gave u my heart
but the very next day
u've turned it away..."

This time i wont let go
Just let me be by ur side kay ?
i've made u a PROMISE
**to stay with u**
and
This would last forever

BABE i love u
only u

Anonymous said...

亲爱的 你知道为什么和你在一起的每个夜晚我都很晚才睡吗?因为我很珍惜和你在一起的没一秒,我舍不得闭上眼睛。

亲爱的 你知道为什么我从不让你先挂断电话吗?因为挂断后的嘟嘟声让我觉得你离我好远。

亲爱的 你知道为什么你做什么我都不反对吗?因为你曾说过你喜欢我乖乖听话的样子。

亲爱的 你知道为什么我很少叫你老公吗?因为我知道你不属于我,而我却是那么的想嫁给你。

亲爱的 你知道为什么我总是在喊完你的名字之后告诉你没事吗?因为这两个字刻在我心里那么深,总是在不经意间就说出口。

亲爱的 你知道为什么我的电话总是24小时开机吗?因为我害怕有你天你会给我打电话,而我却没接到,虽然分开后你就在也没打过。

亲爱的 请你一定要幸福,因为我每天都在为你祈祷。

亲爱的 你知道为什么我这么爱你吗?因为我无法控制自己,无法忘记,因为我就是这么爱你。

囚禁者 said...

tO:babe

i love you
i love you
i love you

this would last forever
only for you
just you